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戴伊妻子被意外撞倒  一起追踪事故的真相

NBA骑士主场对雷霆一役发生意外,“詹皇”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一次救球中意外将场边观战的简森-戴伊(Jason Day)的妻子埃莉(Ellie)撞倒,导致后者当场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简森-戴伊本人自然陪同爱妻前往了医院。而就在事发一个小时之前,他还转发了骑士队官方欢迎夫妇俩前来观战的推特…… 这已经不是戴伊一家第一次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发生交集。10月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戴伊带着妻子儿子举家观战。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J.R. Smith)居然在比赛中跑到场边,给戴伊3岁的儿子戴什(Dash)买了棉花糖吃。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雷霆队的比赛中,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飞身救球,一跃冲向观众席,不料正巧撞到了场边的一位女球迷,而这位女球迷正是高尔夫男子世界排名第二位简森-戴伊(Jason Day)的妻子埃莉(Ellie)!

事发比赛第四节倒数3分12秒,骑士队以98-91领先雷霆7分。骑士队一个失误,皮球飞向场外,詹姆斯奋不顾身地俯身飞出,直接冲进场边第一排的观众席,赶在球出界前将它一把捞回场内。骑士队保住了球权,但坐在场边的埃莉结结实实地被詹皇撞倒,并压在身下……

医务人员立刻来到场边对埃莉进行治疗,比赛因此短暂暂停。戴伊一直守在旁边,詹姆斯也过来查看情况。最终埃莉被固定到了担架上,在骑士与雷霆双方球员的掌声鼓励下,抬离现场。

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詹姆斯的体重为250磅(约合113公斤)……而且詹皇救完球后疑似顺势一个拧身,直接把腰胯送向了埃莉的头部,现场转播镜头虽然没有拍到足够真切的角度,但可以想象,埃莉大概在后仰倒地后,头颈部与地面之间发生了二次撞击……

而在上月12日,埃莉才刚刚生下了她与戴伊的第二个孩子:露西(Lucy)。

骑士队最终以104-100赢下这场比赛。而詹姆斯呢,33分9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第一次上演“30+5+10”的华丽数据。

简森-戴伊(Jason Day)出生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 父亲是澳大利亚人, 母亲是菲律宾人。2006年7月,他赢得NEC 业余大师赛后,转入职业。2010年5月, 他终于赢得第一场美巡赛胜利, HP Byron Nelson锦标赛。他与妻子2005年相识,2007年开始约会,后结婚生子。Ellie Day虽然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但是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完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