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乔丹的比赛罚球率下降 杜兰特谈砍人只说了一句话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雷霆将在客场挑战快船。赛前,雷霆主帅多诺万透露可能在比赛中使用“砍乔战术”,而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则毫不客气地告诫那些不喜欢被“砍”的球员——练好你的罚球!

今年夏天,多诺万正式成为雷霆队的新主帅。本赛季至今的27场比赛里,多诺万还没有对对手使用过“砍鲨战术”。但是由于雷霆今天面对的是拥有小乔丹的快船,多诺万可能会改变比赛计划。

“我们将会讨论(砍鲨战术)。”多诺万说道,“当你开始使用它的时候,你必须考虑是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用,还是接近比赛结束时使用。”

小乔丹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1%,这使得他很容易成为被对手砍的对象。上赛季,小乔丹的罚球命中率是39.7%,本赛季进一步降到38.8%。

同时,他场均罚球8.1次,生涯新高。“这是我们将会考虑和讨论的,但是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我们当时的犯规情况。”多诺万表示。

一直以来,“砍鲨战术”都存在很大的争议,包括那些经常被砍的球员也会提出质疑。但是当谈到“砍鲨战术”时,杜兰特的回应显得十分霸气。

“如果你不想被砍,那么就TMD练好你的罚球。”阿杜说道。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生于纽约布鲁克林,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1984年的NBA选秀大会,乔丹在首轮第3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1986-87赛季,乔丹场均得到37.1分,首次获得分王称号。1990-91赛季,乔丹连夺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称号,率领芝加哥公牛首次夺得NBA总冠军。 1997-98赛季,乔丹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0个得分王,并率领公牛队第六次夺得总冠军。2009年9月11日,乔丹正式入选NBA名人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