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詹姆斯的许诺欲减控球权 皇帝力挺乐福获欧文认同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在欧文伤愈归来之后,自己会主动减少控球机会。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在个人单打得分方面排名联盟第三位,仅次于哈登和安东尼。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骑士控卫欧文因伤缺席,近期在与76人的比赛他伤愈复出。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会主动减少控球机会。

“当然,他是我们的控卫,同时我们还拥有莫-威廉姆斯以及德拉维多瓦。他们将会决定我们该做什么,”詹姆斯说道,“显然我也会在进攻中控球,在挡拆配合方面我也很擅长,不过上述这些球员会让我们处于能获得成功的位置上。”

上赛季詹姆斯和欧文在个人单打方面分别排名联盟第二和第三位,在欧文看来,本赛季他们会做出改变。

“我们会做出改变,从上赛季我和詹姆斯主导球权,到现在我们拥有更多进攻选择,并充分利用这些武器。”欧文坦言。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乐福在进攻端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场均32.8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7.3分10.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3.5%和37.2%。此前詹姆斯曾表示,乐福会是骑士本赛季进攻端的主攻点,而欧文显然也有类似看法。

“显然任何时候我都能够与詹姆斯打挡拆配合,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保持连贯性,让乐福参与到进攻中来,从而令他成为进攻的焦点。”欧文说道。

骑士(18-7)五连胜。凯里-欧文复出,新赛季第一次出战,得了12分4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25分钟,得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勒夫10分4个篮板,JR-史密斯8分。替补出场马修-德拉维多瓦得了20分。

76人(1-28)十连败。内伦斯-诺埃尔得了15分12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表现平平,得9分8个篮板。76人命中率只有34%,失误达到19次。

“我回来了”,欧文在他的推特中宣告自己复出。在因伤缺阵半年多后,欧文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场上。

面对76人这种弱队,骑士在第二节一发力,就轻松过关。

骑士第一次进攻就交给欧文,但他突破上篮不中,此后中距离出手也偏出,首节两投不中,未能得分。骑士耐心等待欧文,首节与76人僵持。本节还有5分11秒时,诺埃尔补篮得手,76人以15-12领先。詹姆斯两度上篮还以颜色,骑士打出6-0后,以18-15反超。本节最后2分40秒,骑士未能投中一球,76人打出6-1后,以25-21领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