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Hot Sauce职业运动生涯经历  揭秘球星的秘密

Hot Sauce是当今街球圈子中最出名的一名球员之一。他最初是出现在AND1的录像中,到如今已经是街球的超级巨星。Hot Sauce 出生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区。曾经因为民事罪被判入狱的他在AND1工作的好友马克·爱德华的帮助下保释出狱,并且随马克来到了亚特兰大。在亚特兰大的街球场上,Hot Sauce吸引了全美国街球迷的目光,也在那成了了一代街球大师。Hot Sauce的过人招式,让看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在AND1录像中的表演,让许多职业街球手大开眼界。Hot Sauce拥有上百种过人招式,而且他给每一个招式都起了名字。例如“大风车”“迷魂转”, 最出名的是他的“飞碟”过人法。 没有什么会比在篮球场上防守Hot Sauce更让人感到尴尬了!虽然不到190公分的Hot Sauce跳投姿势比较难看,并且投球速度比较慢,但是他凭借熟练控球和充满创造力的华丽过人动作总是能突破对方的防守,得分。再加上Hot Sauce球场上宽广的视野和优异的判断力,让他成为街球场上数一数二的球员。

当你亲眼看了Hot Sauce在街球场上的表演,你就不得不承认,世界上就有一种人叫天才。如果你也想要达到他那样的水平,除了刻苦的训练,也许你也要从今开始,学Hot Sauce一样在上场的时候不系鞋带。

Hot Sauce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街头篮球手之一,他首次出现在AND1 Mixtape VOL 3 上并且成为了一个街头篮球的超级巨星。Hot Sauce起初来自纽约的Brooklyn。他曾经因犯有轻罪而被判入狱5-7年。Mark Edwards, Hot Sauce的一个在ADN1工作的朋友把他带出了监狱并且移居Atlanta。从那以后他发挥了他过人的篮球天分,并且在美国各地的篮球场上变的有名起 来。他和Jaquez Green, Reidel Anthony, and Derek Bell一样成为最火暴的街球选手。如果Hot Sauce保持他那种使人恍惚着迷、风驰电掣般的在球场上驰骋的姿态,那么他将是继Skip To My Lou之后最伟大的街头篮球选手。

Hot Sauce常和Skip To My Lou一同提起。他如此出名的原因是由于人们几乎不能相信他如此神奇的控球。在And 1 mix tape volume 3这位球手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ot Sauce被认为拥有近百种运球,而且给了它们漂亮的名字,比如“催眠术”,“风车”,还有可能是最出名的“回旋镖”等等。Hot Sauce还推出了他那非常罕见的运球,比如"Slow MO Cross"。首先用快速的运球迷惑你,然后整个身体慢下来近乎要在地上爬一样。 Hot Sauce 还有一种被称为“保龄球“的过人也让人难以忘怀。他张开手臂让他的跨下运球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每当对手才开始预料他的动作时,他已经完成了他的动作。防守的人不需要觉得丢脸,因为他们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后一个被Hot Sauce羞辱的人。他的弹跳虽然显得有些笨拙,多数的时候投篮似乎更为有效,并且对他来说,获得自己的投篮机会简直是毫无问题。这个只有六英尺一英寸高 的人在球场上游刃有余,让所有的对手都离他太近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