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曝邓亚萍丈夫林志刚身高  揭分享两人甜蜜的幸福爱情

邓亚萍身高155,她老公最多170,邓亚萍和林志刚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底同时代进入国家队的队友,早在十年前,共同的事业和追求把他们连在了一起。当初两人都还是不谙世事的少男少女,这对身高差不多的乒乓明星在朝夕相处中相互钟情,朦胧中的爱情带着传奇色彩。据说,当时两人的恋爱关系就已经得到了双方父母的允诺。但随着邓亚萍乒乓球成绩的如日中天,林志刚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退出了邓亚萍的生活。邓亚萍和林志刚当初分手是因为有一个“第三者”。那时,林志刚英俊潇洒,球又打得好,有一个“马骝刚”的外号,在一次随队访美比赛后,结果被一位美籍华裔女球迷疯追,据说是林志刚走到哪儿,那个女孩就追到哪里,而且还有书信往来,在没有比赛的日子,她还从美国飞到广东探望林志刚,邓亚萍一气之下,便提出了分手。于是,这一对乒坛恋人便天各一方。邓亚萍继续她辉煌的乒乓球生涯,林志刚则代表广东队打球,他左手横握球拍,正手正胶反手防弧胶打法,作为广东队的男团主力,林志刚和他的队友获得了上海八运会团体金牌。第二年,已经28岁的林志刚远赴法国“飞跃”俱乐部打超级联赛,这一去便是五年。

其间,邓亚萍宣布正式退役,她将自己在球场上的斗志转移到学业方面,她先后到清华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和诺丁汉大学进修学习,并获得英国语专业学士学位及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的硕士学位。而在一海之隔的法国,林志刚则与瑞典名将卡尔松合作,率队取得两届法国乒超冠军,在今年的欧洲冠军杯赛中,林志刚所属的俱乐部队仅输给拥有塞弗、萨姆索诺夫等世界名将的比利时联赛盟主队,获得亚军。据说,两人重叙旧好是三年前邓亚萍在英国读书期间,英国和法国相距不远,两个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朋友、队友、同胞不仅共同感到在异乡的冷清寂寞,也彼此怀念起往日的情谊。于是,邓亚萍总是在节假日飞到法国看林志刚打比赛,而林志刚有空也会到英国看望在剑桥和诺丁汉念书的邓亚萍。

一来二往,两人十年前的恋情重燃,感情再一次升温。2004年底,邓亚萍和林志刚又经过6年爱情的长跑终于正式登记结婚,在2006年喜得贵子,让夫妻俩的感情又上了一个台阶。就像他们一贯的低调一样,结婚没办婚宴的邓亚萍夫妇对小瀚铭的到来没有过分铺张,甚至之前都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邓亚萍怀孕的报道。3月6日上午,邓亚萍在巴黎产下一男婴,对于这个两位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的爱情结晶,医生笑着说:“(他)将来肯定也是个运动员。”但作为高龄产妇,已经33岁的“高龄”妈妈邓亚萍看到儿子还是非常高兴的,虽然现在还在英国读博士的邓亚萍学习、工作都非常繁忙,当被问到会不会有更多时间照顾孩子时,在赛场上打球一向凶狠、生活学习一向独立自强的她露出了母亲的温柔。她表示尽管学习、工作都非常繁忙,她还是会扮演好母亲的角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