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李娜性感图片欣赏 大方回应发福传闻

10月28日,李娜现身北京,参加公益项目“生命最初1000天”的启动仪式。此前李娜现身新加坡总决赛现场,曾被网友“吐槽”长胖,不过李娜却笑言是化妆效果的问题,自己并未发福。

刚刚从新加坡回到北京,李娜就现身北京,参加公益活动。而对于初为人母的李娜来说,这样的母婴公益活动让她感受颇深。拍摄公益宣传片期间,她更是将5个月大的女儿Alisa带到了摄影棚。现身新加坡总决赛现场,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李娜突然“发福”,无论是现身开球现场还是与莎娃、经纪人的合影,照片中的李娜脸颊圆润。

不过现场北京,记者眼前的李娜却显得清瘦,和总决赛现场的她似乎判若两人。“我朋友看到在新加坡的照片,也调侃我说‘最近伙食不错啊’。”李娜笑言,原来“突然发福”主要是新加坡现场化妆效果的原因,自己并未长胖。

产后复出,李娜似乎比以前当球员的日子还要忙碌,先是为家乡赛事武网启动新球馆、带领昔日网坛好姐妹游览黄鹤楼,前往中网参加赞助商活动;随后马不停蹄的该往上海,接连参加乔丹活动以及澳网奖杯中国巡展;接下来,作为WTA总决赛形象大使的她又出现在新加坡……一个月的时间里,李娜穿梭于武汉、北京、上海、杭州、新加坡,成了不可不扣的“空中飞人”,忙碌的工作这也让李娜不用担心“长胖”的苦恼。

本次“生命最初1000天公益项目”是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该项目以“善粮护母婴,未来大不同”为口号,旨在通过改善生命最初一千天期间的母婴营养状况,为母婴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李娜(1982年2月26日),出生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得主,亚洲女单世界排名最高选手。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6岁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2002年年底,李娜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专业就读。2004年,在丈夫姜山的鼓励和支持下选择了复出。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李娜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2011年,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个人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并夺得亚军;同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登顶封后。2013年,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获得亚军。2014年1月25日,第三次跻身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并最终收获女单冠军。7月31日,李娜通过个人,宣布自己将退出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赛季。2014年09月18日,李娜经纪公司已经确认其退出武汉和中网的比赛,并将正式退役,21日召开正式的发布会。2015年4月15日,李娜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特别成就奖。2015年6月3日晨,李娜发微博公布喜讯,产下小baby,晒出小脚丫照并公布孩子英文名为Alisa。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