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曝姚明奥尼尔入选名人堂 奥尼尔晒与姚明合照尽显娇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姚明、沙奎尔-奥尼尔和阿伦-艾弗森都已经正式被提名为入选2016年名人堂的候选人。

NBA名人堂此前宣布球员入选资格规则的改变,球员获得提名资格的年限从此前的退役后5个赛季缩减到4个赛季。

姚明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中被火箭选中,成为NBA状元秀。在其NBA生涯中,姚明8次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出战32.6分钟,拿下场均19分9.3个篮板1.9个盖帽1.6次助攻。

另外,蒂姆-哈达威、凯文-约翰逊、克里斯-韦伯、托尼-库科奇、Nick Galis、弗拉德-迪瓦茨、Dino Radja、密西根州立大学主帅Tom Izzo都是入选2016年名人堂的候选人。

除此之外,Junior Bridgeman、鲍比-琼斯、前联盟裁判Hugh Evans、Darell Garretson和Dick Bavetta也在名单中。一些现任和前任大学主帅,比如Lefty Driesell、Gene Keady、Rollie Massimino、Bo Ryan、Eddie Sutton和Mark Price。

另外,其中也有一些女性候选人,她们是Pearl Moore、Sheryl Swoopes。韦兰浸会大学整支球队也作为球队提名入选了。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作为国王队的小老板,“大鲨鱼”奥尼尔这次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中国。不过,即便身在异乡,奥尼尔耍宝卖萌的个性丝毫不改。他在社交网络上晒起了自己和姚明的合影,还调侃了一把。在奥尼尔晒出的照片中,姚明看起来不仅个头比大鲨鱼高出许多,连块头也因为退役后的发福而不逊奥尼尔。姚明对着镜头一脸微笑,尽显东方儒雅,而奥尼尔则开心地一边搭着姚明的肩膀,一边比划出胜利的手势。

“姚说他的身高是7尺4(约2米24),我觉得他其实是7尺8(约2米34),”奥尼尔在他的Instagram网站上如是说道。

根据官方记录,姚明在NBA征战期间他的身高是7尺6(约2米29),并不像奥尼尔说的那么夸张。但是奥尼尔想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清楚,毕竟这个世界上能让身高7尺1、体重325磅的奥尼尔看起来显得“娇小”的,恐怕真没有几位。

另外,奥尼尔还和国王队的印度裔新秀中锋西姆-布拉尔合了影。

布拉尔是印度裔加拿大人,身高7尺5(约2米26),体重360磅,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之前他在新墨西哥州大效力了2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3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0.2分、7.2篮板、2.9盖帽。今年夏天布拉尔代表国王出战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终得到了国王的训练营合同。他也成为印度历史上首位进军NBA的球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