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乔丹比赛精彩吗  揭秘球星的精彩一生

乔丹有着超凡的技巧,是最后时刻最强的竞争者,是完美的团队球员,一名永恒的关键时刻的刺客。(杰克·拉米赛评)

有三个人让我们背负了很多债务,前两个是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他们开创了一个时代,将NBA变得更加出色。而乔丹则真正的将NBA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准。(杰里·斯隆评)他不是我见过最有篮球天赋的球员,但他绝对是最有斗志、最执着的一个。(菲尔·杰克逊评)我觉得去叫乔丹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对于那些先辈来说有些不太公平和现实。不过我知道乔丹实在很出色。(查尔斯·巴克利评)我记得很多关于乔丹在赛场上创造的伟大瞬间,他用投篮征服了世界,你很难想到他能够做的如此完美。(伍兹评)我根本不能和乔丹相比,他是神,只有马拉多纳的伟大才能与之相提并论。(齐达内评)

哪里都有他的球迷,他是一个被神化的人。乔丹是我愿意以一切换取他一张照片的人,与他见面,给他一个拥抱是我的梦想,我常说如果我能见到他和卡斯特罗,我愿做一切事情。(马拉多纳评)

我不意味着乔丹能够被超越,甚至都没有人能够接近他的地位。(史蒂夫·科尔评)每一届名人堂成员都很特殊,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这届名人堂却因为乔丹这位极具影响力的球星入驻而成为名人堂历史上最大的盛宴。虽然这届名人堂成员不只有乔丹伟大,但是显然他的加入让一切变得与众不同。(约翰·多拉维塔评)

乔丹是历史上最值钱的体育偶像之一,他是Nike,Gatorade,Hanes,McDonald's和MCI的主要代言人。他在1988年首次出现在Wheaties box的广告上并随即成为了他们的代言人。Nike为乔丹设计的系列签名鞋叫做“Air Jordan”。后来Nike把这条生产线从自己的厂家分出来,专门叫做“乔丹牌”。

自2003年从NBA退役之后,乔丹依然生财有道,根据福布斯网站公布的数据,飞人乔丹在2013年的总收入达到了惊人的9000万美元。乔丹绝大部分的收入来自NIKE公司的球鞋销售分红,仅2013年一年,NIKE旗下以乔丹名字命名的球鞋销售收入就高达22.5亿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