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是谁呢? NBA勇士中的传奇

北京时间10月10日,记者Diamond Leung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分享他在奥克兰街头看到的勇士队海报。

这张海报看上去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仔细观看可以发现,右下角的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的画风有些与众不同……他身上穿的不是金州勇士队的球衣,而是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的球衣。

“在奥克兰一个办公室的窗户上发现的,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不会被遗忘。”Leung这样写道。

麦卡杜上赛季曾为金州勇士出场15次,场均上场9.1分钟得到4.1分2.5个篮板。记者Shams Charania据报道,联盟消息人士告诉RealGM,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已于今天跟勇士队达成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麦卡杜曾于1月20日跟勇士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不过在这份合同到期时,勇士并没有继续跟麦卡杜签约。

在第一份10天合同到期后,麦卡杜返回发展联盟圣克鲁兹勇士队,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得到37.5分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6%。

在第一份10天合同期间,麦卡杜为勇士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上场6.5分钟拿到4.7分1.7个篮板。

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James Michael McAdoo),1993年1月4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 V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2014-15赛季,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早年经历

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North Carolina)。

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早年就读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基督教学校,曾被《Scout》评为2011级全美第二高中生、第一大前锋。

2013-14赛季,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场均能为北卡大学拿下14.2分6.8个篮板和1.7次助攻。麦卡杜赛季共获得257次罚球机会,仅次于泰勒·汉斯布鲁,位列北卡罗来纳大学队史上第二位。此外,麦卡杜还是北卡队内篮板王和第二射手,帮助球队打进锦标赛。

2014年4月4日,北卡宣布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将跳过大四参加2014年NBA选秀大会。

职业生涯

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之后,麦卡杜代表勇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

2014年9月3日,金州勇士队用一年合同签下了落选新秀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

2014年10月17日,2014-15赛季的季前赛,勇士队104-101逆转战胜掘金队,落选新秀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表现抢眼,出场20分钟贡献20分7篮板。

2014年10月25日,勇士队宣布裁掉了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等球员。麦卡杜共出战5场季前赛,场均上场13分钟,可得5.6分3.6个篮板和1.2个抢断。

2015年1月20日,勇士队宣布和自由球员前锋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2015年1月30日,金州勇士队和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的10天短合同到期,双方不再续签合同,麦卡杜将重返发展联盟圣克鲁兹勇士队打球。

2015年2月3日,勇士队和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达成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2015年2月20日,勇士与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签约至赛季结束。

2015年6月17日,勇士以总比分4-2战胜骑士,获得2014-15赛季NBA总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