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中国壮汉vs巨石强森 肌肉与钢铁的碰撞掀起g.c

随着《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刷新着各种票房纪录,肌肉与钢铁的碰撞再次在人群中掀起一波g.c。保罗-沃克、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 范-迪塞尔这些肌肉男与NBA的球星进行身材PK的话谁会赢呢?巨石强森VS詹姆斯,早年曾是职业摔跤手的巨石强森无疑是演艺圈最“壮”的明星之一了!身高1.95米,体重118kg!或许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他能够拥有这样一身令人胆寒的肌肉了!詹皇作为现役NBA中身体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同样拥有健硕的肌肉,但与强森相比,似乎还是没法比。中国壮汉vs巨石强森,中国男篮vs约旦决赛,中国vs新加坡,【复仇者联盟】VS【速度与激情7】谁能笑到最后?1、中国壮汉vs巨石强森,点击上面蓝色兴国中影国际影城再点击【关注】即可!优惠尽在掌握!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精彩内容!为什么说今年唯一能干掉《速激》的只有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无数外国网友每天掰着手指算日子。社交网站上还有(闲得蛋疼的)用户专门建了一个给《复联2》倒计时的账号。(设计台词:好饿,中午要吃七个汉堡!),自黑属于家常便饭。女神做起鬼脸很用力哦!他们的合影就没一张是正常的。而逗比的巅峰,站着小唐尼。要么穿着几百万的战衣切烤肉。

要么去扒美队衣服。要么拉上绿巨人抠牙缝。除了各种姿势的自黑,互黑,这些超级英雄们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杀手锏——卖腐。这是《速激》的飞车家族永远无法做到的。你能想象迪塞尔、巨石强森和斯坦森,三位肌肉壮汉互相捡肥皂么?但《复联》的这几位能。2、中国男篮vs约旦决赛2014年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率先结束两场交锋,美国和立陶宛分别击退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会师半决赛。立陶宛主帅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美国的半决赛将是一场苦战,因为美国和西班牙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立陶宛虽然是国际强队,但球员大多在欧洲效力,中国球迷并不熟悉。

唯独主教练,绰号“欧洲凯撒”尤纳斯是中国的老熟人,曾经执教中国男篮以及CBA广东队。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沙舍夫斯基的知名度也非常高,从西点军校毕业的他,成功地打造了多支梦之队。因此,这场世界杯半决赛也被称为西方上将与欧洲凯撒的正面对决。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进入g.c,没能参加世界杯的中国男篮也即将出征亚运会。今晚,他们将迎来亚运会前的最后一个热身系列赛,第一个对手是约旦队。此次约旦来华队伍将由道格拉斯领衔出战,而阿巴斯和拉希姆-怀特则继续缺阵。中国和约旦两队将在9月10日、12日以及14日在深圳、合肥以及佛山三地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两队在出征亚运会前最后的练兵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