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中国体坛五大帅哥宁泽涛居首 宁泽涛成新晋国民老公

8月6日晚,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宁泽涛不仅人实力超群,而且人长的帅,在赛后迅速成为“新晋国民老公”。

某网站发布了#宁泽涛女友#的热门话题,几个小时后,演变成了“女网友自拍秀”——“是时候公开了”、“不得不出来了,他女朋友就是我”、“没错,我们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正牌来了”……截至8月7日15时,已有数千名网友晒自拍争当其女友,更有甚者还贴出宝宝照片,称“这是我们的女儿”。

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韩国艺术体操女神孙妍在在做客一档综艺节目,公开向宁泽涛隔空示爱:“宁泽涛真的好帅啊,电力十足。”女神的这番称赞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宁泽涛的名字在韩国网络的搜索量暴增,成为在韩国最火的中国男运动员。

孙妍在是谁?1994年出生的孙妍在外形清纯,与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都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女神”。她在韩国的人气可真不是一般的高,只要一出场,全场必定是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孙妍在的高人气也不是光靠颜值高,在艺术体操五个人单人项目中,她拿到了三金两银共五枚奖牌。

此后,宁泽涛为《ELLEMEN》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和在访问时,公开了挑选理想女友的条件。很多韩国网友调侃:“他说的这些条件,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都基本符合”,再度吆喝两人要赶快成为亚洲体坛第一养眼的明星情侣。

说到这,网友急了。宁泽涛到底有没有女友,真是她?

我们找到了最靠谱的答案。

宁泽涛的母亲刘文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朋友?“孩子小着呢,将来孩子有一天找女朋友,我们没有什么具体要求。只要事业能够支持他,他自己喜欢就行,我们自然是爱屋及乌。”

这回复,够权威吧?

去年11月宁泽涛说“理想中的女朋友首先必须孝顺,其他的方面就看感觉吧。女朋友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考虑,等缘分到了再说。至于婚姻,我觉得必须我父母同意、爷爷奶奶同意、双方家人都同意才行。”

——条件不重要,没有女朋友才重要!

对此,延参法师发微博说,“有网友来问,法师啊你能不能给我取一个微博昵称,让我的生活不再这么辛苦,并且还很幸福。我的回复,那就叫做,宁太太。”祝各位女网友好运,如愿成为“宁太太”。想想也是幸福的。

今天开始一堆女的在刷#宁泽涛女友#的话题,全是tag配一张自拍照,新品种玛丽苏把范主雷的够呛……听说宁泽涛已经取代王思聪当上新国民老公了。

不过这小伙子确实是老天派来发福利的。93年生,身高191,八块腹肌大长腿,天生衣架子,还有张好脸,自带游泳天赋,上帝是有多爱他

说实话光凭这身材就能当男神了,偏偏宁泽涛还有张特别耐看的脸,完全不输偶像明星。而且范主发现宁泽涛有点“世间万物”的意味,是好多明星的综合体,不过大多数时候他还是他自己。

范主可以肯定颜值高、身材好,成绩喜人的宁泽涛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会有一大波代言向他涌来。其实一直以来体育明星尤其是顶级体育明星在时尚圈的待遇都很高,代言或合作品牌的逼格也高得吓人。比如林丹的Dolce&Gabbana和Montblanc。

宁泽涛191的身高已经达到专业男模的水准,颜值也过硬,只要以后不出幺蛾子,他的时尚之路肯定是一帆风顺的。其实在这次大爆之前,宁泽涛已经在时尚圈刷不少存在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