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体坛新贵少林武僧一龙  战胜多名外国拳手的和尚

站在岁末,陡然回首,这一年体坛最经典、最吸金、最受瞩目的为何? 5月2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的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不仅吸引了最多的目光、并且创造了最高的价值。这就是搏击的魅力。而今这样的运动将来到省城合肥,合肥万达城11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中外英雄武林风”世界拳王对抗赛将于12月12日在合肥上演,届时“中华第一武僧”一龙将领衔中国战队对接世界拳坛高手,展现传统武术文化的同时,更将展现中国力量。

武僧一龙近几年征战世界各国擂台,拳打脚踢与各国拳手实战比赛爆红网络,引起很多网民关注,这个打败很多老外拳手为国争光的中国硬汉,同时他的争论也不断。

一龙并非国家队运动员科班出身,从而引起很多质疑与嘲笑,但他却以拳脚真功夫实战赢得武术界的称赞。他从开始业余到职业,从与一般业余者对手到对战世界一线拳手,不断挑战验证自身功夫极限,其中竟然击败过很多连科班国家冠军都对付不了的外国拳手。

对于一个业余民间功夫出身的一龙来说,已经创造了太多不可能的奇迹。6月6日更让世界震惊的是他将对战最强的世界拳王播求,让我们期待。

据悉一龙是唯一一位自小学习中国少林、太极、咏春等传统功夫后,结合现代搏击,征战世界各国擂台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运动员,而且他还是得到世界各国搏击认可的中国功夫小子,影响力波及整个世界对中国功夫硬汉的欣赏与认可,世界各国拳迷众多,他还被美国超过NBA的赛事UFC游戏复制少林一龙中国形象传播世界,就连他成名的少林低扫腿都被复制动作,重新唤起了国内外各界对中国功夫的认可与传播。

采访期间让记者惊讶的是一龙平日事务繁忙,他并非职业训练,而是在平时业余甚至休息期间挤时间,训练一些自己独特的练功秘技来迎战对手,这次是我们独家首度展示武僧一龙的独特练功方法。

此番合肥万达城联合《武林风》栏目,将与12月12日在合肥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现中外拳王的重量级对决。新闻发布会上,《武林风》新闻发言人刘利介绍,武僧一龙将携带师弟一豹、加上本土明星阜阳籍武林风中国勇士领衔中国战队对决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美国、泰国、日本国家队重量级的主力拳王、以争夺冠军金腰带。

“这将是2015年最具看点的搏击比赛,观众也可享搏击竞技的视觉大餐。”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檀介绍,此次赛事也将是2015年万达旅游生活年的一部分,更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有“力量”的活动。“首先这是一场国际型的赛事,代表了国际化的水准。此外,“中国鼓”也将再度迎来明星级人物:“KO之王”,“中华第一武僧”一龙会亲临中国鼓,助力世界拳王对抗赛。”万达城也会把又一个“第一次”带给市民:有着广泛群众知晓度的少林武僧团也会在安徽首次亮相演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