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凯里欧文庆祝动作图欣赏 宣布复出战76人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复出!这意味着,欧文将在下周一主场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回归。

欧文是在上赛季总决赛首战受伤的,之后他接受了膝盖手术,并一直休养至今。原本有流言称,欧文可能在周五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他在推特上进行了澄清,同时表示复出的话一定会亲自告诉大家。

今天,欧文在推特上写道,“我回来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文通过了一系列身体测试,这些测试是为了衡量他身体强度和反应能力。在上赛季东部决赛第4场前,欧文也曾接受过类似的测试。

“我感觉真是太棒了,”欧文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欧文复出首战的出场时间,他会谨慎安排。

欧文的回归对骑士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因为在欧文伤停期间,凯文-乐福状态一般,勒布朗-詹姆斯扛着骑士队前行。如今欧文复出,这位全明星控卫应该能减轻詹姆斯身背的压力。

现年23岁的欧文上赛季一共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1.7分5.2助攻3.2篮板1.5抢断的数据。

骑士队最近4场取得全胜,目前的战绩是17胜7负排在东部首位;而76人队的战绩是1胜27负,为联盟垫底球队。

欧文2014-15赛季场均得到21.7分5.2助攻3.2篮板,命中率为46.8%。2015年3月13日,在骑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欧文全场32投20中得到57分5助攻4抢断,创造骑士队史纪录。

欧文目前仍然没有参加骑士的完整训练。在骑士主场训练过后,欧文也很少出现进行个人训练,骑士队医仍然没有给他开绿灯。目前的初步估计是,如果欧文获准参加全部训练的话,他将进行一周左右的恢复训练,就可以上场比赛。

骑士目前开局不错,并不急于让欧文复出救火。骑士现在取得2胜1负战绩,先发控球后卫是莫-威廉姆斯,替补控球后卫是马修-德拉维多瓦,轮换完全没有问题。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1.3分5助攻2篮板,命中率为36.4%,三分命中率为35.3%,场均投中2个三分。

“我觉得骑士对欧文的复出持谨慎态度没有问题。我们需要在六月拥有欧文,而不是11月。”一名骑士球迷说。欧文是在去年总决赛膝盖骨折的,接受手术过后修养到现在。在2014-15赛季,欧文两个膝盖一直就有伤,他现在长时间休息,对他的身体恢复有好处。

凯里·欧文(Kyrie Irving),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拥有美国/澳大利亚双重国籍,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克里夫兰骑士队。

凯里·欧文2011年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新秀赛季当选最佳新秀;2014年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先发阵容,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同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获得冠军并当选MVP;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