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麦迪篮球高手  两人球技谁更胜一筹

麦迪:与科比交手前得保证睡眠

湖人球星科比在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表示,麦迪是他遇到过的最难搞定的对手。对于科比的这番言论,麦迪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有一位名叫ShariqGagai的网友在推特上问麦迪是否有听说科比对他的此次评价,麦迪回复到:“恩,我每次和科比交手前都必须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科比与麦迪直接的“对决”这一话题,科比自己曾在推特上说在很早之前,他与麦迪一起去德国参加活动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次单挑,并且击败了麦迪。而麦迪当时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说在NBA的赛场上没有人会单挑,而且他和科比从来没一起去过德国。

?科比:一对一从没输过,曾打爆麦迪

?ESPN记者Chris Palmer对科比进行了专访,在这段采访中,科比谈到了以前和麦迪一对一的事情。

Chris Palmer跟科比说很想看看他和麦迪一对一,科比说:“我和麦迪打过啊,我是完爆他啊,我能碾压他。我们之间甚至不能说是接近,你可以问问他,他会告诉你的。我还是20来岁的时候,我们在德国为一家球鞋公司做宣传活动,我们每天都会打球。我们总会待在训练馆里面,他们打过3场11球的一对一,我三场都赢了,有一场比赛我还是以11-2赢的。在打完第三场之后,他说他背部痉挛,不能再打了。”

麦迪:从没和科比一起去过德国,何来单挑?

科比之前声称自己在德国的时候曾和麦迪有过一次单挑,并且将他轻松打爆了,有好事的球迷在推特上向麦迪求证此事。

麦迪回复到:“哈哈哈,完全没有的事!这太离谱了,NBA中的球员不会进行1对1的对抗,我和科比甚至从来没有一起去过德国……”

科比在之前的ESPN专访中曾表示,在2000年的时候曾在德国与麦迪进行过三次一对一的对抗。科比声称他赢下了全部的三局比赛,其中还有一场是11-2。

曾经单挑完爆麦迪?科比:100%真实

科比究竟是否曾与麦迪进行过单挑?如果有的话,那么到底是谁赢得了最终的结果?一位名叫bojanf的网友在推特上分别@了麦迪和科比试图求证此事。

“@麦迪 @科比 到底谁在说谎?”

出乎意料的是,科比竟然迅速地作出了回复:“@bojanf @麦迪 100%真实,但我一直爱麦迪。”

科比昨天爆料称在2000年的时候,他曾在德国与麦迪进行了一场单挑比赛,当时共打了三局比赛,科比赢下了全部的三局比赛,其中甚至有一场比赛的比分是11-2。

但随后不久,麦迪就在推特上回应道:”根本没有这回事,我们甚至没有一起去过德国。“

到目前为止,麦迪还没有做出“第二回合”的回应。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1979年5月24日出生于佛罗里达州巴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 1997年第1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在1997年至2004年的七年时间里曾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在2004-2005赛季转会到休斯敦火箭队,与来自中国的球星姚明组成姚麦组合,为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

从2009-2010赛季开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改穿3号球衣。2010年2月19日,在一笔涉及九人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2010年8月10日以自由人身份签约底特律活塞队,又重新穿上了属于他的1号球衣。2011年12月8日,再次以自由人身份签约亚特兰大老鹰队。2012年,麦克格雷迪离开NBA,加盟了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球队青岛双星。

2013年4月16日,麦克格雷迪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征战季后赛。2013年8月26日,麦克格雷迪宣布正式从NBA退役。

曾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获得两届NBA得分王。2004年12月9日火箭主场神奇逆转马刺,麦迪在比赛最后时刻,35秒狂砍13分,此次比赛,永远载入史册。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外加35秒13分的里程碑!从此以后NBA有了一个新名词,叫作“麦迪时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