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解密詹姆斯大儿子 其未来篮球前途不可限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勒布朗二世已经展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篮球运动员的潜质,在最近参加的一场四年级的篮球比赛中,他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最近,一段詹姆斯爱子布朗尼打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180万,10岁的小詹姆斯一时间成为全世界焦点。詹皇直言爱子将来会有机会进入NBA。此外,他还对韦德上六年级的儿子大加赞赏,称他在全美同龄孩子中实力最强。

小詹姆斯从小就展现出过人的篮球天赋,詹姆斯之前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过儿子打球的视频,他的运球突破以及欧洲步有模有样,小小年纪就有如此球技,确实不一般。有了詹姆斯在一旁提点指教,其子未来的篮球前途不可限量。

今年夏天,勒布朗二世就曾带领他所在的球队夺得了全国冠军,并引起了外界的注意。今年10月,俄亥俄州大的篮球队主帅泰德-马塔更是表示,勒布朗二世已经进入了他的招募范围。

近日,这位年仅9岁的孩子在一场四年级的篮球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从已经公布出来的比赛视频来看,勒布朗二世在场上几乎是无所不能,他不仅能够带球轻松晃过防守者,而且还能在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攻击篮筐。此外,他还送出一记精彩的背后长传,并助攻队友在快攻中完成一次轻松的上篮。

“就像他的父亲一样,勒布朗二世的传球能力太不可思议了!”美媒评价道。

看到勒布朗二世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最高兴的非身为父亲的詹姆斯莫属。今天,他在推特上写道:“为你感到骄傲,儿子!在休斯顿(的比赛)干得很好,祝贺你把第一名带回家。”

有一位网友也通过推特祝贺詹姆斯,并称赞勒布朗二世已经成为真正的“小勒布朗”。

对此,詹姆斯高兴地回应道:“他正在不断地往这条道路上走,他有很大的机会做到这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