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科比vs保罗经典对决 看两大王者的巅峰对决

科比vs保罗经典对决,北京时间2月19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尽管科比和保罗在一起打球的美好愿景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手否定,不过科比的女儿和保罗的儿子在一起打篮球却成为了现实,在全明星大赛上,这一幕温情上演——

在全明星周末,科比带着他的丫头纳塔利娅来了,克里斯-保罗则带上了他的儿子小克里斯,这两位小朋友在全明星大赛的间歇玩的不亦乐乎,而在这张两位小朋友一起打篮球的照片当中,科比站在他们的中间,科比的女儿好像是在传球给保罗的儿子,而保罗的儿子正在准备去接球。旁边科比笑开了怀。

“至少小克里斯和小曼巴是可以在一起打NBA的,这次NBA总裁斯特恩应该不会否决了吧。”科比调侃之前大卫-斯特恩否定湖人与黄蜂交易保罗的故事。

在保罗来快船之前,湖人已经差一点就收获这位联盟的顶级控卫了,要不是斯特恩总裁在关键时刻横插了一笔,保罗早就与科比双剑合璧了。这笔交易没有成功之后,才有了后来湖人追逐纳什和霍华德的后话。

而现在科比或许也在后悔,要是保罗能够加盟湖人,快船本赛季还能够在湖人头上动土了吗?保罗来到快船之后,这支曾经的西部的弱旅摇身一变,成为了联盟当中的强队,而给这支球队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正是保罗,是他让快船有了叫板洛杉矶老大哥湖人的资格,在最近的一场洛杉矶同城大战当中,保罗带领快船战胜了湖人。

湖人和快船相比,阵容上人员似乎更加炫目一些,不过他们所缺少的正是化学反应,从本赛季的惨淡开局,再到现在的跌跌撞撞,湖人的科比、霍华德、纳什、加索尔等球员之间迟迟不来电,哪怕是科比转型干起助攻的活,湖人也依然好像是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而快船则明显不一样,在保罗的带领下,这支球队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除了格里芬之外,保罗、比卢普斯、巴特勒、克劳福德等球员都能够得分,这让对手防不胜防。

保罗在2008年的时候就完全有能力获得常规赛MVP,不仅仅是因为他打出了当时他自己最出色的状态,更为重要的是他还帮助队友变得更好,作为联盟当中最为优秀的控球后卫,当时真正能够对他构成威胁的只有科比。遗憾的是,保罗最终没有能够问鼎成功。

而本赛季,保罗带领快船表现出色,目前快船的战绩排在西部的第三位,湖人则排在西部的第十位。并且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大赛上,保罗表现相当精彩,并为此获得了全明星的MVP。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