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关于火箭队哈登 你知道他怎么进火箭队的吗?

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989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

詹姆斯·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1-1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13-14、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詹姆斯·哈登2012年随美国男篮获伦敦奥运会金牌,2014随美国队获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

2003年夏,詹姆斯·哈登进入位于洛杉矶西南部郊区的莱克伍德阿迪西亚高中读书。[1]

哈登身体发育得较晚,进入高中时只有1米85,还不会扣篮,只能苦练基本功和底角三分球。高一时,哈登场均可得13.2分。

等到哈登高二读到一半,他的身高又长了几英寸,各项技能逐渐被开发出来。哈登高二场均可得18.8分、7.7个篮板和3.5次助攻。

高三、高四时,哈登作为绝对主力,带领校队分别取得取得33胜1负和33胜2负的战绩,连续两年拿下了加州高中联赛的冠军。哈登入选了全美高中全明星阵容。

哈登高四临近毕业时,NCAA众多豪门开始登门造访,试图说服哈登加盟,包括哈登的偶像卡波诺曾效力过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但哈登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唯一原因是哈登的高中教练斯科特·佩拉成为了亚利桑那州大的助教。

大学时期

大一赛季,詹姆斯·哈登场均贡献17.8分以及赛区最高的73次抢断,帮助亚利桑那州大拿到了21胜13负的战绩。哈登还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

火箭队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了一次高强度训练,显然,这与球队的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批评球员们不尊重比赛”有关。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他希望球队能把比克斯塔夫的话放在心里。

我们应该接受这样的批评,”哈登这样说道。“如果我们不把这种批评当回事,那么我们就是在犯错误

在周六晩上,火箭队以108-110的比分输掉了对阵鹈鹕队的比赛,火箭队曾经大比分领先,但最后还是没能获得一场胜利。

每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努力,无论对手强弱,”哈登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要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为赢球做好准备。”

而火箭队的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则认为这场高强度的训练非常棒,在这场训练中,球员之间有着非常多的交流,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上,也分清了主次。

我觉得他(比克斯塔夫)的批评切中了要害,”莫泰说道。“我们已经不是上赛季时的那支球队了,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回到曾经我们所达到过的那个水平。”

火箭队的另外一位前锋琼斯因病缺席了这场训练,而在周二晚上,琼斯还可能会缺阵火箭队主场迎战老鹰队的比赛。针对于这种情况,火箭队已经将迈克丹尼尔斯和哈雷尔从发展联盟中召回。

同时,比克斯塔夫表示,莫泰尤纳斯的出场时间将有所增加,在两周前,莫泰成功复出,并且在复出之后有着不错的表现。

为了让他可以成功复出,我们在一起已经做足了工作,”比克斯塔夫说道。“我知道他不满足于现在的出场时间,他想更多的留在场上,我们将开始尝试这么做。”

莫泰在复出之后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2.9分钟,在这不长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5.9分1.9篮板1助攻的数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