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俱乐部贴心举措暖心 感受人情味儿泰达队员心暖

天津北方网讯: 在2015年12月16日召开的冬训动员大会上,泰达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表示会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做好新赛季的备战。俱乐部的承诺果然兑现,在2015年最后一天,泰达所有中方球员的家属都收到了俱乐部送来的一份慰问品,虽然价值不高,但远在海南的泰达队员心里还是暖暖的:“这么多年第一次,大家确实挺感动的,没理由不好好训练。”一位队员表示,谁也没想到新年能收到这样的“礼物”。

在2015年12月16日冬训动员大会上,高应钦曾这样表示:“新赛季的奖金除了队员之外,其他人都不允许参与分,甚至主教练都不行。此外,团泊洼基地还在整修中,最迟5月份就能入住。在此之前,我肯定要为你们找到一个舒服的酒店,绝不能让你们住没有窗户的房间。此外,你们要把家里的地址留下来,俱乐部会给每名球员的家属送上年货。我的工作就是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让你们专心踢好球。”这番话赢得队员们长时间的掌声。

冬训刚开始不到两周,队员们便感受到俱乐部“暖心行动”的温度。从昨天开始,泰达球员陆续接到家人的电话,告知俱乐部的员工送去了鸡蛋、大米、食用油以及面粉等新年慰问品,而在海南参加冬训的每一位球员,也都拿到了一份俱乐部派发的新年慰问金。“其实这些东西价值并不是很高,但俱乐部领导能有这份心意,我们已经很知足了,毕竟踢了这么多年,家里还真没有领到过慰问品,所以看到俱乐部送来礼品挺意外的。”泰达球员这样表示。

如今,泰达俱乐部在高应钦老总的带领下启动“暖心行动”,要将球队重新打造成一支具有人情味的队伍,球队备战的积极性自然高涨了许多。为了挖掘老队员的带头作用,本周二王新欣归队后,教练组指定宗磊、王新欣、白岳峰以及周海滨4位老队员,现阶段作为教练组的助手协助训练工作。至于球队队长人选,还要等到德拉甘上任之后才能确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