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迎来新赞助商 亿利集团是中国百强民营企业

如果用“马不停蹄”来形容泰达俱乐部新赛季准备工作再恰当不过了。在完成了主帅筛选工作后,泰达俱乐部29日上午宣布球队迎来了全新的冠名赞助商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将以“亿利资源”品牌冠名天津泰达足球队,新赛季球队将以“天津泰达亿利队”为队名参加201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及足协杯的赛事。

12月20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则公告,公告中泰达表示感谢赞助商权健一年来的支持,这也意味着泰达与权健的合作画上了句号。刚刚过了一周多的时间,泰达就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冠名赞助商,这对球队备战以及稳定军心,都将起到积极的意义。据泰达俱乐部负责此事的高层介绍,双方接触的时间其实并不长,前一阵儿在昆明召开足代会期间,泰达方面才和亿利资源集团的高层商谈冠名赞助的事宜,没想到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商谈进展极为顺利,不到两周时间就基本敲定了合作事宜。“之所以选择亿利资源作为赞助商,主要是看中对方实力雄厚,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对方属于朝阳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对双方未来更深层面的合作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与亿利资源集团已于本周一下午在北京完成了签约,签约年限初定为三年。虽然双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冠名费用,但据透露,亿利集团每年的冠名费接近5000万元,这已经创造了泰达俱乐部冠名费用的历史新高。

当然,投入数亿元冠名泰达,亿利资源也是希望借助日益增大的中超影响力以及泰达俱乐部在业内良好的口碑,以便达到品牌宣传的效果。据了解,亿利资源集团是中国百强的民营企业,企业总资产高达1000多亿元。经过27年的高速发展,亿利资源已经成为全球治沙领域的佼佼者。因此,泰达与亿利资源牵手,对双方来说确实算是一个双赢的选择。据悉,考虑到亿利资源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双方签约的发布会将于1月初在北京召开,但具体日期还需要双方的协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