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亿利冠名泰达 被联合国授予“全球治沙领导者”

29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将以“亿利资源”品牌冠名天津泰达足球队,新赛季球队将以“天津泰达亿利队”为队名,参加2016年中超及足协杯赛事。无疑,早早确定新赛季冠名赞助商,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建设和备战,都将起到积极意义。

1998年2月,泰达从立飞手中接过了天津足球的大旗,在前两年队名“裸奔”后,2000年,球队获得顶新的冠名,队名为“天津泰达顶新队”;2001年,泰达队冠名赞助商更换为CEC,队名更为“天津泰达CEC队”;2003年,康师傅开始冠名泰达队,简称“天津泰达康师傅队”;上赛季,权健集团成为泰达队新的冠名赞助商,队名又变为“天津泰达权健队”。如今,亿利资源集团成为了泰达队史上第5个冠名赞助商。

据泰达俱乐部负责此事的高层介绍,其实泰达俱乐部与亿利资源集团接触的时间并不长,前一阵在昆明召开足代会期间,双方才谈到冠名赞助事宜,没想到一拍即合,不到两周就基本敲定了合作事宜。而且,双方已于本周一下午在北京完成了签约,签约年限初定为3年。该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亿利资源作为赞助商,主要是看中对方实力雄厚,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对方属于朝阳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虽然目前双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冠名费用,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亿利集团每年的冠名费接近五千万元,这已经创造了泰达俱乐部冠名费用的历史新高。

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亿利这个名字是比较陌生的。据亿利资源集团官网介绍,亿利资源是联合国授予的“全球治沙领导者”企业。创业27年来,围绕从沙漠到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实施了“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的亿利生态圈商业模式,协同推进土地、空气及生态环境修复产业。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厚道、共赢、领导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绿色服务”。企业总资产1000多亿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