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巴尔克斯瓦格纳即将归队 新外援将瞄准葡超联赛

在德拉甘到队之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外援工作也会逐渐展开。按计划,上赛季结束后便被天津泰达俱乐部确定留队的两名外援巴尔克斯和瓦格纳将于明天(5日)归队。

作为天津泰达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巴尔克斯在天津球迷中人缘甚佳。不过,“海盗”在去年与主帅阿里·哈恩的关系并不融洽,双方甚至在关于队伍打法方面出现过争执,这也是巴尔克斯在去年联赛最后阶段进球较少的原因之一。在赛季结束后,巴尔克斯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按合同来说,巴尔克斯与天津泰达队有合约在身,但也有国外媒体称巴尔克斯有了离队想法。关于巴尔克斯的去留,天津泰达队中方教练组表示对此事没有太多了解。“我们知道的就是巴尔克斯和瓦格纳将在1月5日归队,这是上赛季结束时就已经说好的。”领队刘学宇说道。从目前情况来看,巴尔克斯和瓦格纳都要先归队参加训练,接受主帅德拉甘的考察。

与此同时,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选援工作也在逐渐展开。有消息称,负责选援的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将于1月7日开始海外选援工作,葡超联赛将是天津泰达俱乐部首先关注的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