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飞抵海口德拉甘走马上任 老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尽管外面阴雨绵绵,尽管刚刚坐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飞机,但德拉甘见到欢迎人群的时候,还是笑了。对于已经过了花甲之年的塞尔维亚老帅来说,他身上依然充满了对于工作的热情,从踏出海口美兰机场那一刻,他就已经进入了工作角色。

在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的陪同下,德拉甘选择了早晨八点从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班,一路上老帅的话不多,但心情却很好。球队为了欢迎他的到来也是煞费苦心,工作人员提前很多天就预订了一束鲜花,这束花由蓝色妖姬和白百合相间而成,契合泰达的主色调蓝色和白色,寓意是“一日蓝白终生蓝白”。德拉甘当然不懂其中的含义,不过当接过这束花的时候,笑容还是绽放在了他的脸上,和两名助教并排站在一起,留下了执教泰达的第一张合影照。

车辆抵达球队下榻的比华利山庄的时候,球员们还在吃饭,德拉甘只是看了一眼,迈步走进了单间,那里有刘学宇和王军等待着他。这顿午餐,谈话完全是围绕着球队展开,两名中方教练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德拉甘也频频点头。鲜为人知的是,来中国之前,泰达俱乐部曾经交给他六场中超的比赛录像,使他对于泰达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因此当王新欣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德拉甘笑了,“那年正是你和瓦伦西亚击败了江苏,战胜了我。”

在发布会上,德拉甘说:“我率领江苏和长春的时候,和大家有过交手经历,我知道大家具备了很强的能力。”过去一年,德拉甘并没有执教,不过他已经通过六盘比赛录像了解了球队的现状。见面会结束后,球队特意把周海滨等几名老队员留了下来,德拉甘和每个人握手致意,根本不需要旁人介绍情况,他对几名老将的情况已经了若指掌。他甚至对周海滨强调,“我知道你在荷兰踢过比赛,希望你能发挥核心球员的价值。”

正式接过泰达队教鞭,对于德拉甘来说仅仅是开始,他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和球队上下寒暄结束后,他拉着几名助手,开始商谈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按照他自己的话说:“看到球员们穿得很整齐,我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工作了。”

本报记者申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