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游泳健将宁泽涛新年愿望曝光 称想刷新自己最新记录

就在最近的时候,我们的帅气的游泳冠军宁泽涛正准备去参加墨尔本的冬训了,其称对于这一次的冬训自己还是很期待的,想要突破自己的曾经最好的记录。就在之前他还说自己一直都是有按时的正常训练的,并且有时候还会跟着布朗教练训练的呢,在上一次的100米中夺冠了成绩是47秒84,但是这一次的他却是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要突破自己的记录,进到47秒65,虽然只是前进了几秒,但是对于游泳的选手来说,一秒足以是我们的一分,排名的一名了。所以对于这一次的比赛,他希望自己可以上去那个领奖台,并且还说一定要拼一拼。最近也是跨年了嘛,也有一些记者问到大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其中宁泽涛说,虽然自己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了,但是却不会影响他要去奥运会的决心的,现在自己的身体一切都还是很正常的,也没有旧病复发呢。

对于新年愿望来说,宁泽涛则是希望自己可以打破自己的百米记录,一定要为国争光的。并且再被大家问到对于孙杨和你自己的话,你觉得谁比较厉害的呢,而宁泽涛则是说对于孙杨的话,自己还是没有什么好比的,因为他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前辈嘛,他的那些记录都还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对于他的这种回答,大家都觉得他是太过于谦虚的了,对于他的这种想法大家都还是觉得很好地,也是很励志的,希望可以成功吧,为国争光是个好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