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93海归小将”李志斌终留泰达 瓦格纳归队开练

天津北方网讯: 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的公告里,宣布两名球员加盟。除了老将曲波外,22岁的“海归”李志斌也成了新赛季泰达亿利队的一员。

恒大上港都有接触“93小将”终留泰达

在天津泰达亿利队海口冬训刚刚开始之际,李志斌和张午两名小将便归队参加了训练。2011年,作为王军执教的U19泰达青年队的一员,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后,李志斌在2012年前往西班牙,并留在了阿尔克孔队效力。一年之后,李志斌又前往巴塞罗那,加盟西乙B级联赛球队卡尔内里亚队。去年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发生变动,俱乐部方面开始积极联系在外的天津年轻球员。与此同时,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这样的中超强队也与李志斌进行了接触。最终,李志斌决定返回天津,跟随自己的恩师王军。

在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训练后,李志斌得到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合同。有些遗憾的是,在德拉甘的首堂训练课中,李志斌并没有参与进来。由于最近训练强度很大,李志斌的身体有些疲劳,在德拉甘的首训中只是自己进行了慢跑调整。李志斌告诉记者,回归天津,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只是自己的第一步,他的目标是在队中站稳脚跟。他说:“现在队中有很多球员,我也做好了竞争准备。争取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之后再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当然,我更要向队中的老大哥们学习,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李志斌告诉记者,三年西班牙的踢球经历十分辛苦,但也是一个磨炼自己的过程。“我学到了更多的西班牙足球文化,看到了那里的人们对于足球的热爱,这些都是我一辈子的财富。”据了解,李志斌是作为中国足协留学计划的一员回归的,因此,他并不占用天津泰达亿利队新赛季的内援名额。

瓦格纳回来了

昨天,天津泰达亿利队在海口的训练场上又迎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巴西球员瓦格纳。这名巴西前腰也成为本赛季到队的首个外援。至于原定1月5日回归的巴尔克斯,将延后归队时间,直接前往昆明与全队见面。

作为上赛季结束后便确定留队的两名外援,巴尔克斯和瓦格纳都要接受新帅德拉甘的检验。与巴尔克斯在度假期间频频与其他队伍发生绯闻不同,瓦格纳享受了一个很完美的假期。1月5日晚,瓦格纳和上赛季便与他一起来天津的私人理疗师罗伯托抵达天津泰达亿利队在海口的驻地。昨天,瓦格纳和全队来到了训练场上。不过,刚刚归队的瓦格纳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理疗师的帮助下进行着身体恢复和独自慢跑。主帅德拉甘也十分关心瓦格纳目前的身体状态,在训练场上与瓦格纳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按计划,昨天是天津泰达亿利队在海口最后一天训练,全队今天开始将前往三亚度假三天。不过,一些队员也表示将直接前往昆明,在那里进行休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