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结束小假期泰达昆明开练 队员需要做好吃苦准备

结束了两天时间的三亚休整,天津泰达队昨天飞赴昆明,拉开了国内冬训第二阶段的序幕。昨天下午,球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德拉甘仅安排了1个多小时慢跑恢复的内容。不过,从今天开始,泰达队将迎来连续3天的上下午两练的高强度训练,而且周一和周三的晚上还要增加一个多小时的力量训练,队员们需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

在海口兵分两路后,泰达大部队前往三亚进行了2天的休整,为了调整队员们的状态,球队抵达望湖宾馆不久便被德拉甘带到训练场。好在首堂训练课的强度不大,只是安排了1个多小时慢跑恢复训练,德拉甘也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收心。

根据安排,球队从今日开始正式进入到技战术演练的阶段,而连续3天上下午训练的安排,也让队员们的神经骤然紧绷了起来。“估计强度都小不了,现在只能提前做好准备了。”一位队员表示,随着备战的深入,球队25人联赛报名名单的竞争必将愈演愈烈,每个球员都不希望此时掉队,期望用训练场上的良好表现来打动德拉甘。

据悉,泰达队抵达昆明后,教练组迅速联络热身对手,目前已有重庆力帆、北京人和等队接受了邀请,但热身赛时间尚未确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