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冬训掉队第一人产生 队员:最重要是要能跑

泰达冬训掉队第一人产生 队员:最重要是能跑

每位球员都有上岗机会,这是泰达俱乐部在冬训之前对队员们的承诺。正因为如此,参加本次集训的人数接近40人,大家在同一起跑线竞争25人联赛的参赛名额。不过,德拉甘的考察还没有开始,泰达队便已经有人掉队。昨天,球队在昆明展开第二阶段训练,年轻队员吴鹏没有现身,据悉,这位小将没有随队来到昆明,这意味着他已经失去了竞争机会。

可以说,新赛季泰达队的参赛名单竞争极为激烈,毕竟德拉甘走马上任后也明确表示,无论是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都会一视同仁,只看现在训练的态度和水平,来决定谁能进入到25人的参赛名单。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训练的竞争气氛极为高涨,队员们把每堂训练课、每项训练科目都当作是向教练组展示能力的舞台,以此来增加德拉甘心中的印象分。“给每个人的机会是均等的,现在比的就是意志品质和能力,行就留下,不行只能离开。”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近期德拉甘考察的重点,就是圈定25人联赛报名名单,从而在海外拉练前完成“减肥”的任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队中多名老将都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准和训练状态,比如曲波、王新欣、周海滨、李洪洋、白岳峰等老队员都放弃了前两天的三亚休假,而是随德拉甘提前进入红塔基地,进行训练前的准备。据悉,这些老将在红塔基地都自觉地进行了力量训练,竞争上岗的欲望极为强烈。而队中一些年轻队员,也在训练中向主力位置发起了冲击,他们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快速融入德拉甘全攻全守的战术体系。“现在能力先放在一边,最重要的就是能跑,如果每场比赛比对手多跑2000米,自然会弥补一些劣势。”按照德拉甘的要求,连续高强度的训练安排,也是为了提升队员们的奔跑能力,在这方面,年轻球员显然要占据更多的优势。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氛围下,技术和体能都没有优势的球员自然会提前淘汰出局。在海口封训结束后,小将吴鹏就没有拿到前往昆明的机票,这意味着吴鹏已经失去了竞争机会,从而成为泰达队第一个掉队者。相信随着训练的深入,这种竞争与愈演愈烈,等到昆明冬训结束后,心中有数的德拉甘,就会圈定泰达25人联赛参赛名单一个大致的范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