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球王梅西五夺金球奖 2015年的梅球王风光无限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而其中一项备受关注的项目莫过于是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而最终梅球王梅西毫无悬念地获得该奖项,这也是梅西第五次捧起这座奖杯。而入围前三的其他两位球员分别是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内马尔和皇马球星C罗,最终梅西力压内马尔和C罗捧杯。

巴萨核心梅西这是他连续第10次入围金球奖三甲,9年里第五次获得金球奖,再次创造了历史,真是史无前例,笑傲天下。而今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颁奖嘉宾是来自前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他隆重地宣布该奖项得奖者是梅西。而梅西最终的得票率为41.33%,皇马球星C罗的得票率为27.76%,梅西队友内马尔的得票率7.86%。可见梅西是以巨大的优势,毫无悬念地得奖。

梅西五夺金球奖之后,可谓是完美收官,风光无限了,在2015年,梅西所在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可是5冠王,分别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5个冠军,个人在2015年也收获了52个进球,而更不可思议的是,梅西和队友内马尔、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在这一年里打进了180球,因此而打破了由皇马保持的单年度进球纪录178球。梅西是巴萨的绝对核心,不仅个人荣誉收获满满,也帮助了俱乐部在这一年里创造很多辉煌。这一年的梅球王注定是风光无限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