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前女友吴莎照片曝光 刘翔晒红绳勾手照公开新恋情

刘翔与前女友复合

今天,刘翔晒红绳勾手照,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吴莎,正式公开新恋情。这是退役的“飞人”刘翔与前妻葛天离婚后第一次显出恋爱迹象,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爆料称,刘翔在与葛天结婚之前曾经与运动员吴莎有过一段恋情,两人甚至已经谈及婚嫁,但没想到最后却以分手告终。随后,刘翔与葛天闪婚,但几个月之后,刘翔与葛天又因感情不和离婚。刘翔在离婚几个月后,与前女友吴莎复合,在2016年1月9号正式公开恋情。

恋情公开后,刘翔收获很多网友的祝福。

据传闻,刘翔与前女友吴莎之间的恋情遭曝光。吴莎是安徽撑杆跳美女、全运冠军,清纯美貌不输刘翔前妻葛天。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而吴莎目前如今的动向也令人人关注,据知情人透露推测,“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吴莎的启蒙教练孙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看网上新闻说,吴莎和刘翔谈过恋爱,我也很纳闷。不过,这事也正常,吴莎在女子田径界绝对是长相数一数二的,刘翔看上她也不令人奇怪……”

飞人刘翔的情感生活一直是中国媒体爱八卦的主题,在刘翔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名模张梓琳、刘翔小师妹王丽、女排国手马蕴雯等多人都曾被“编排”成飞人女友。但直到2014年9月,刘翔与演员葛天登记结婚,谜底才最终揭晓。

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婚后两人很快就形同路人,上海媒体也率先曝出“婚变”,最后于2015年6月25日被证实。就在次日,传出一条爆料,刘翔的前任女友系吴莎,随后全国多家媒体转发,这也揭开了一段尘封的“当年情”。

“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网上爆料的那个帖子很可能是吴莎的闺蜜写的,内容可信度很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