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盘点宁泽涛拍摄拳击写真赤裸上身秀完美肌肉 被赞帅到没朋友

他说话的声音很轻,却不吝于给出笑容。问他如何与吉列结缘,他看着我的表情好像是我问了一个傻问题:“18岁的时候刮胡子就知道吉列了呀!”胡子对男人来说很重要,象征着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一旦有了胡子,孩子气就没有了。说真的,对这一句我并不怎么认同,宁泽涛看上去依旧有着些孩子气,尤其眼睛里的神采,透着单纯。

宁泽涛的迅速成名,想必给年轻的他带来不少压力,平时他是如何减压的?“沟通”。他说会跟自己的家人做沟通,接受他们的建议,哪怕只是做个听众。这么一来,那些压力和情绪就“内部消化”了,他展现出来的依旧是满满的正能量。

前阵子,我还特意去宁泽涛的围观了他的“小咖秀”,问起这个,他说“其实我挺喜欢搞笑的”,平时就很喜欢看喜剧类的节目,羡慕那些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喜剧演员:“我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仁川亚运会中国泳将宁泽涛以其帅气的外形、出色的发挥,已经成为了中国体坛新一代的“新男神”。9月26日,已3金在握的宁泽涛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游中国队的最后一棒,最终游出了46秒91的超级速度反超日本,力挽狂澜,再取金牌,这也是中国男队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赢得该项目的胜利。

冲刺到边的宁泽涛双手指天,霸气十足。收获第四金后,宁泽涛说:“我很激动,我们以前从来没赢过这个项目。今天我们做到了,我很开心。我知道最后一棒至关重要,我必须把所有细节做到极致,团队给了我很大力量,让我超水平发挥。我并没有为自己的成绩感到特别兴奋。更让我兴奋的是我们队拿了第一。”

宁泽涛的霸气源自强大的实力,在25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就以47秒70的成绩,力压朴泰桓夺冠,也将他之前保持的48秒27的亚洲纪录,提快了0.57秒。当时他就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也非常高兴,之前说破48秒,我做到了,游得也非常好。”而且他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太过关注朴泰桓,只关注世界前几名的成绩。

作为一名解放军选手,宁泽涛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品质。“我就是一场场拼,一场场去游吧,随时作好打硬仗的准备。”这位新晋偶像也透露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我希望能将自己的成绩游到46秒50以内,并在世界舞台上把这个成绩游出来。”至于具体是什么时候,宁泽涛希望是在明年世锦赛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