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把篮球当足球!科比竟在球场上秀颠球技巧 期颠球近20次

科比是足球迷,这已经不是秘密,四年前他就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而今年动了手术的科比,再次来到巴西世界杯现场。活动是晚上7点30分才开始,但是在活动开始前两个小孩,已经有众多的球迷和媒体在门口排队等候入场。在足球狂热的巴西,也有科比的位置。

科比很早就抵达了活动现场,接受ESPN西班牙语电台的采访,自然科比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大批提前到达的国际媒体都涌向了科比接受采访的地方进行拍摄,组织方不得不劝离。纳什的出现,让现场再次出现了一个小g.c,记者们都围住了纳什。当纳什与科比进入会客区打招呼时,记者们都蜂拥希望挤进会客区。两名巴西球员瓦莱乔和巴博萨也先后入场,和纳什开始了足球技术较量,不过,足球水平很高的纳什,展现了出色的颠球技术,把篮球当足球,成为惟一一个将球踢进桶子里的球员。

NBA常规赛洛杉矶两支球队进行同城德比大战。虽然船长布兰德在刚一开场6分26秒之内7投5中就拿下12分,并且快船12-6领先了湖人,但是毕竟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最终湖人以106-78狂胜对手。

洛城德比曾经在上上个赛季的时候非常精彩和激烈,因为那时湖人只有科比一人在战斗,基本属于虎落平阳,而快船那时则拥有健康的船长布兰德、疯人卡曼、外星人卡塞尔和潜力小生利文斯顿。不过本赛季湖人在加索尔加盟之后实力暴涨、而快船更是长时间失去了布兰德成为联盟末流球队。

本场比赛虽然名义上是快船主场,但是同样都是在斯台普斯中心,也许现场的球迷更多都是冲着湖人来的。其实,对于快船来说,主场也基本相当于客场。

对快船来说更可悲的是,湖人虽然第一节以25-27落后,但在随后的第二节就以24-17反超了比分,并且一直领先到终场。到最后,湖人队派出的也基本上都是以中锋姆彭扎领衔的二线球员了。科比早早就开始在篮底下玩儿了起来。本场比赛的场边还出现了贝克汉姆夫妇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小贝的到来触动了科比的哪根神经,这名在足球强国意大利度过童年的篮球巨星在场边径自玩起了颠球游戏,小秀一下不要紧,科比颠篮球竟能连续颠到近20次,看来湖人当家足球基本功也不错。

最终狂胜对手接近30分,湖人没有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掉链子,他们也保住了身处西部前四的优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