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新女友吴莎生活美照曝光 刘翔吴莎“好事”将近?

昨天下午13时02分,刘翔通过个人宣布新恋情——他发出了一张图片,图中是手绘的两只手,小指缠绕,并有一根红线牵引,刘翔的配发文字是“今天@吴莎-soulmate”,他@的这个微博账号,正是属于来自安徽的女子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

早在刘翔与前妻葛天结婚的消息传出时,网络上众多总结刘翔多年感情绯闻的文章中,吴莎是避不开的一个人,事实上,吴莎算得上是刘翔的“前女友”,兜兜转转,两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尽管刘翔已经历婚姻和感情的沧海桑田,但这一次,他的态度与过去大有不同。

刘学根:最重要刘翔开心

吴莎获刘翔父母肯定?

这是刘翔第二次在个人微博上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上一次是2015年6月25日下午16时22分,他通过微博宣布与葛天“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

刘翔昨天发出公开与吴莎恋情的微博后,下午15时26分,吴莎也回应了一条内容一致的“秀恩爱”微博,图片与刘翔发布的一模一样,文字是“今天@刘翔LX”。原本吴莎在微博上的粉丝并不多,刘翔公开恋情后,网友们立即对吴莎形成“强势围观”,一个下午的时间,吴莎就多了几万粉丝关注。

吴莎是2009年在山东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的女子撑杆跳高冠军,当年她与陕西名将李彩霞的缠斗堪称那一届全运会的经典大战。此外,吴莎还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身高1.73米的吴莎长相甜美,气质温婉,昨天,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未否定儿子的新恋情,他表示,自己作为家长对吴莎很满意,最重要的是刘翔“自己开心”,刘学根认为吴莎与刘翔两人都是田径运动员出身,彼此都能更理解对方。

刘翔前妻葛天则在昨天14时30分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她贴上了一张海滩上静置着桌椅、花瓶和打字机的图片,配发的文字是:“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葛天回应:世界读懂了所有

吴莎葛天谁是第三者?

刘翔这次公开感情归属,让渐离舆论风口的前飞人又一次成为头条话题,毕竟这次秀恩爱距离他宣布离婚只有短短半年的时间。葛天在刘翔公开恋情后发布的言论,特别是“世界读懂了所有”这句话意味深长,似有意指出刘翔的此次自曝终于解开了两人突然离婚的谜团——刘翔与吴莎余情未了。

事实上刘翔与吴莎早在2009年就相识,当时刘翔也参加了山东全运会,并观看了吴莎与李彩霞强强对话的那次女子撑杆跳高决战。长相、身材均引人注目的吴莎也吸引了刘翔,随后刘翔通过国家田径队的队友认识了吴莎,两人年龄相近、成长背景相似,走到一起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尽管刘翔当时还是“国宝级”的运动员,但性格温和的吴莎一直在尽量配合刘翔的特殊情况,没有公开恋爱、没有恋人携手上街“拍拖”的经历,两人也能保持良好的关系。但此后因为刘翔在2012年奥运会伤退后,生活与事业都陷入低谷,一心希望能尽快伤愈复出的刘翔与吴莎聚少离多,最终恋情也是无疾而终。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刘翔的父母希望儿子能娶一位家境优渥、自己有体面工作的女孩,而留在田径队的吴莎并不符合这些条件,导致这对小情侣在现实面前不得不分手。

至于葛天、刘翔与吴莎是否有过三角恋,事实上没有任何一种猜测能得到证实。有网友在葛天昨天发布的微博下评论指责,当年是葛天“假孕骗婚”,插足了刘翔和吴莎的感情,但这个猜测一直以来都被当事人激烈地反驳;那么吴莎是不是刘翔与葛天离婚的原因呢?刘翔说得很清楚,自己与葛天分开的原因是“性格不合”,而且在两人婚姻期间,即便是狗仔队也拿不出任何证据指责刘翔有婚外情。

获恩师好友队友网友祝福

刘翔吴莎“好事”将近?

吴莎在刘翔公开发表微博后,把自己的朋友圈签名改成了“祝我幸福”,既然如此高调地相互示爱,经历过诸多风浪的这对小情侣,看来也将“好事近”。吴莎的教练、安徽撑杆跳高名帅王万培也在朋友圈转发了弟子与刘翔相恋的新闻,并表示祝福。而刘翔师傅孙海平更是举双手赞成,“这样非常好,刘翔这么热爱田径,双方知根知底,更能互相理解。衷心地祝福他们!”

对于昨天的声明是否意味着订婚,刘翔表示,今天与吴莎确定恋爱关系,所以就以简单的方式告知了一直以来关心他的朋友们。两人会先相处以此增进感情,增加彼此的了解。刘翔还希望媒体能够给他们的恋情以宽松的环境,等到时机合适他会再跟大家分享。

刘翔公布恋情以前,连他的队友都不知道他与吴莎旧情复炽,另一位国内男子110米栏名将江帆就在评论中表示疑问,而在吴莎这边,她的队友们也都纷纷表示惊讶,因为两人此前的恋爱经历也是标准的“地下情”,如此高调的表白着实让人震惊。

不过在得知刘翔与吴莎相恋的消息后,大多数人对他们表示祝福。刘翔的好友、歌手古巨基在微博上留言:“阿翔莎莎,幸福幸福,阿翔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同为运动员出身的拳手邹市明也送上祝福:“祝福祝福,美满幸福。”

吴莎与刘翔同为成绩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两人也是同一时期国家田径队的队友,圈子基本重叠,而且成长背景一致。在个人微博上,吴莎喜欢晒晒自己的小手工作品,晒晒自己的厨艺,这位贤惠美丽的姑娘,或许能给刘翔带来更踏实和有安全感的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