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nba科比扣篮图片欣赏 声称两年前就有退休的想法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从2013年跟腱撕裂之后,自己就开始有了退役的打算。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本赛季是科比效力湖人的第20个赛季,据科比透露,萌生退役想法始于2013年。

“这就是过去三年的情况,你知道,跟腱受伤,那真的吓我一跳。因为,你明白,这就像是,‘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可能要结束了。’这把我吓坏了。‘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考虑这方面的情况。”科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4月13日,湖人主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在突破巴恩斯时不幸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科比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在常规赛期间,总共只参加了41场比赛。也正是从那次伤病开始,科比之后的竞技状态不断下滑。

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科比健康状况良好,在与奇才比赛之前,科比已经代表湖人出战了14场比赛。对于如何做出退役的决定,科比给出了答案。

“在一天早晨,我尝试坐着思考,一般情况下,在这样的情景中,我的心里都是想着篮球比赛,”科比坦言,“然后我发现自己只是坐在那里。我的心中不再想着比赛方面的情况。那个时候我开始意识到,‘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越来越接近了。’因为现在我已经不再痴迷比赛,这并不像过去那样出现在我的潜意识中。”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科比对成为球队的老板或者教练也不感兴趣,但科比未来还是会做与篮球密切相关的事业。2014年,科比正式成立了“科比公司”,他的公司除了为科比谋划商业活动之外,还进行投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