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吴莎和刘翔坦承新恋情 男方父母很满意新媳妇

去年6月与前妻葛天离婚后,飞人刘翔今天下午在突然公布新恋情,他的新欢女友,居然是他的前绯闻女友--撑杆跳运动员吴莎,据悉,两人曾于09年相识,2013年甚至传出婚讯~~其实文体圈有很多明星像刘翔一样,在情路兜兜转转后与旧爱再续前缘,下面一床情书便来盘为了爱情勇吃回头草的10大明星。

离婚半年的飞人刘翔又公布新恋情了,今天他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两只小指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而这位吴莎则是1985年出生的撑杆跳运动员,曾获得亚洲田径锦标赛冠军,在刘翔离婚时,刘翔和吴莎被曝出曾谈过恋爱,据称刘翔曾准备向吴莎求婚,之后或因其前妻葛天插足而分手。

9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小拇指拉着小拇指的图片,写了两个字“今天”,艾特了一个人“@吴莎-soulmate”,网友们纷纷转发说“祝福”。2016年的第9天,翔飞人宣布自己恋爱了。

距离刘翔的上一段婚姻半年时间,刘翔低调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昨天下午,刘翔和吴莎先后在微博上晒出同样的一张小拇指缠红线的漫画,并且都写上“今天”两个字、提到了对方。

有网络媒体报道称刘翔回应了新恋情,表示两人刚刚确定了关系,希望先相处一段时间,也希望媒体能够给他宽松的环境。同时透露,两个人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的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那么,“@吴莎-soulmate”是谁?其实,早在刘翔与前妻葛天离婚时,吴莎的名字就曾被提及。当时,有传闻称吴莎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期间就曾与刘翔确定恋爱关系,两人甚至曾经准备结婚,刘翔也在上海备好了婚房,只不过后来成为翔嫂的人并不是吴莎,而是葛天。有网络论坛以及媒体称吴莎是导致刘翔离婚的前女友,也有消息称葛天是破坏刘翔与吴莎恋情的第三者。无论传言如何,刘翔、葛天、吴莎三方面都未曾回应。不过昨天,吴莎的“身份”终于确定,她是刘翔的新任女友。

吴莎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1985年10月21日出生于安徽芜湖,身高173cm,是2009年全国第十一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2003年和2011年获得过亚锦赛的冠军,但从未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2013年全运会之后,吴莎退役,随后回到安徽体育局任职。

前妻说:守得云开见月明

刘翔发布“今天”微博之后,他的前妻葛天也发了一篇微博,似乎是在低调回应。“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去年6月,刘翔与葛天公布离婚时就曾有论坛爆出刘翔、葛天、吴莎的三角恋爱,葛天也曾第一时间回复“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教练说:不知情

有媒体采访到刘翔的恩师孙海平,得到的回应似曾相识。孙海平说,“我现在没法说,只能看了相关的消息后,才能回应。而且我现在有些忙,手中有一些事。”

早在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时候,孙海平的回应也是显得很意外,并表示:“我现在人在北京,不清楚这个事情,也没听刘翔说过。”

翔爸说:二老都满意

有上海媒体昨天联系到刘翔的父亲。翔爸透露,上周刘翔跟他交过底,这次微博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并且,翔爸、翔妈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感觉就挺好。不过当时他们也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而已。对于女孩子他们两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其实都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