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田径吴莎与刘翔新恋情公开 恋情曝光让其饱受很大的压力

昨天刘翔公开自己与女友吴莎的新恋情,恋情公开后一度发酵升温。有媒体甚至爆料称,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刘翔已准备好婚房”。对于这一事件,吴莎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稳定,好事儿到了一定会公开。”

吴莎是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曾获得全运会冠军。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吴莎的父亲在接受芜湖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女儿的婚姻爱情还没稳定,一切都不好说。这个时候还是让孩子自己做主,我也不方便说。好事到了,我们一定会公开。”

据知情人透露,吴莎本人性格低调,从小从事体育的她从不张扬。在与刘翔的恋情曝光后,网上关于吴莎的议论很多,这让姑娘饱受了很大的压力。至于网传葛天曾插足刘翔和吴莎恋情的消息,知情人表示:“刘翔与吴莎确实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在一起过,那时还没有葛天。”

在教练员和同事的眼里,吴莎是一位训练很努力,很懂事孝顺的女孩儿。对于刘翔和吴莎两位优秀运动员的恋情,大家都表示很看好。虽然刘翔昨天才公布恋情,但是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二人的好事儿“大家早就知道了”。

刘翔家人,他父亲表示不在上海,具体消息以刘翔为准。据记者了解到,两人在国家队的时候就认识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起出国参赛,今日并不是领证结婚,可能是求婚成功。

据刘翔的父亲介绍,上周刘翔跟他交过底,这次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据刘翔父亲介绍,刘翔父母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时见过吴莎,当时感觉就挺好。不过当时他们也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而已,上周刘翔跟他交过底,这次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

据刘翔的父亲介绍,图片可能会引发误解,其实还没有订婚或者结婚。刘翔父亲说,对于女孩子他们两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其实都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