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开始魔鬼训练 一天三练得到大多数球员支持

从昨天开始,泰达队正式进入了冬训的第二阶段,在海口进入了技战术磨合。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主帅德拉甘为球队安排的居然是一天三练,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节奏在球队过往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好在弟子们也比较配合,甚至有人这样表示:“球队早就应该这样苦练体能了,这是在还之前的债。”

所有人看到球队最近一周的训练计划后都会感叹,之前在昆明的训练相比之下可谓是一种享受。本周,泰达队安排了六天训练课,都是一天三练的节奏,几乎不给球员们任何喘息的时间。德拉甘甚至把训练计划精确到了秒,早晨七点半起床,九点半进行训练,之后下午分为两队分别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晚上还有一堂训练课。除了治伤的球员之外,所有人必须在晚上11点睡觉。德拉甘甚至这样警告球员们,训练强度只会越来越大,而且考虑到队伍刚刚上高原,最近几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希望大家赶快适应。

昨天是高强度训练的第一天,不少球员坦言,“只是感觉有些累,基本上还能适应。”下午的技战术演练中,德拉甘让队伍重点进行了传球和射门的训练。由于目前球队人数太多,德拉甘干脆将队伍分为了两组分别在不同时间段进行训练。也就是说,球员们固然辛苦,教练组更要全程负责训练,精力投入之大可以想象。“教练一直就站在场边看着,我想大家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即使再累也会咬牙坚持下来。既然干的就是这份工作,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事业。”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和之前冬训相比,这次来自球员方面的抱怨声几乎没有听到,大多数球员都非常支持德拉甘的训练方式,“既然实力不如对手,那么就要跑赢对方,否则比赛真就没法踢了。”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的跑动距离必须要排名中超前四行列。球队方面也明确表示:“如今大家都清楚,教练选拔球员的标准很明确,那就是能拼能跑,只要在训练上能够服从并且完成安排,那么就有机会在这支球队立足。”显然,德拉甘如今正在用魔鬼训练的方式来选拔自己需要的球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