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中国女排传郎平将举行婚礼 揭秘谜一样的传郎平

一直身处于排球界赫赫有名的传郎平,最近却爆出了她要结婚的重大消息。自从她转型成教练的20年后,在事业上,她带领着中国女排勇夺世界冠军,在生活上,她更是遇到了她一生的人生伴侣,可以说是事业生活两丰收。

根据《北京晚报》报道,传郎平在1995年结束了她的第一段婚姻,从此便一直单身着,她把她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和她的女儿白浪。对于她的女儿来说,她是一位伟大的妈妈,因为传郎平在事业上面临的多次选择,都与白浪有关,例如她在2005年接受美国排协邀请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为的就是能够在她女儿身边多陪伴,所以她不仅是个敬业的工作者,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可以说付出是有收获,直到现在,白浪没有让她母亲失望,一直成绩优异,并且成功的考上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斯坦福大学,她和她的母亲关系更是非常的亲密,每年的寒假,都会千里迢迢奔回中国为她奋战于女排联赛的妈妈打气加油。虽然传郎平失去了她的爱情,但是却得到了她女儿的爱,她获得的东西更多更多。

如今,传郎平更是遇到了懂的珍惜她的人。在签约发布会上,虽然传郎平本人没有提及她要结婚的消息,但是多年朋友的主持人宋世雄在现场透露:"过几天郎平还有一个重大的纪念日,在这里我祝福她。"从他说的这句话便可知道她的爱情也收到了成果。传郎平在单身这段时间,虽然一直处于事业,但是在她出席《天下女人》当中说,“我心里面的那扇门一直敞开着”,可以看出,她一直渴望着那一份属于她的爱情,如今缘分降临了,希望她在新一段的婚姻中,越来越幸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