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梅西二儿子真名为马特奥  梅西再度当爹

9月1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头牌梅西的第二个儿子在今天出生,梅西为其取名本杰明,梅西为了迎接儿子的诞生缺席了巴萨的训练。而梅西的好基友阿圭罗的儿子,同样也叫本杰明。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青梅竹马,在2012年的的11月2日,两人的爱情结晶蒂亚戈诞生,梅西对于自己的儿子非常的宠爱,他还在自己的腿上纹上了儿子蒂亚戈的一双小手。前段时间,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蒂亚戈亲吻女友安东内拉肚子的图片宣布自己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梅西刚刚从美国回到巴萨俱乐部,但是他却并没有参加今日上午的训练而是跑到医院迎接自己第二个孩子的诞生。据这家媒体披露,安东内拉已经顺利的产下一名男婴,而梅西则给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取名本杰明。不过随后梅西哥哥在推特上辟谣,称新生儿的名字是马特奥(Mateo Messi),传出本杰明版本的时候,还在还没有出生。

虽然儿子刚刚诞生,但是梅西并不会缺席对战马竞的西甲(专题) 联赛,他自己也一定渴望在这场比赛中打破新赛季西甲的进球荒,这也将是送给儿子的最好礼物。在本周末与马竞一战中,如果梅西取得进球,他会做出吸奶嘴的庆祝动作吗?

世界杯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仅球员们受到粉丝们的青睐,梅西儿子现身赛场助阵也引来了媒体的拍照,2岁的蒂亚戈与妈妈坐在观众席拍手加油,可爱的蒂亚戈还大喊“爸比加油!”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

再过两天就是梅西27岁的生日,他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儿子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梅西和阿根廷的这场比赛,不少球迷对梅西也抱着很大的希望。两岁的蒂亚戈身穿阿根廷球衣,衣服上面还印着“PAPI”的字样,就是爸爸的意思,全神贯注看球赛的样子十分可爱。

在2012年,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产下儿子蒂亚戈,对于将来是否让儿子从事足球运动,他表示以后要看儿子自己的意思,不会强迫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