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吴莎同游黄山晒微博 请握紧对方的手白天偕老

自刘翔公布与吴莎公布恋情以后,刘翔这一次的恋情似乎更加的甜蜜,这不是,就在腊八节当日两人就晒出了同游黄山的照片,而且,两人手牵手的幸福模样,真的是羡煞旁人啊。话说回来,自公布恋情以来,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影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幸福快乐之前,不言而喻。

据有关媒体报道,其实刘翔宇吴莎早在2009年的全运会后就交往过,不过后来不知为何缘由,导致两人分了手,而如今再度在一起,难道是传说中命中注定?

之前刘翔宇葛天的婚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不断有媒体猜测他们婚姻的真实性,也许是早已有隔阂,又或许是不堪媒体的言论八卦,加速了他们离婚的年头,2014年9月宣布结的婚,却在9个月之后,刘翔独自说明已离婚,一段闹得沸沸扬扬的八卦新闻,终于尘埃落定。原本以为刘翔会因此心情暗沉一段时间,也许是每个人想快速愈合心伤的方式不一样吧。

在去年的7月,有人传闻刘翔与吴莎陷入热恋,只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肯定。如今,刘翔大方的承认了恋情,想必是心伤愈合的差不多了,值得贺喜。

关于刘翔的很多事情,还是当年他拿下奥运冠军的时候,轰动了整个中国。的确是很难得,中国的跨栏健将实在很少,而如今可以有一位运动健将居然可以打破国人记录,超越其他国家的健将,真的很光荣,可是随后刘翔不断的负伤离赛,一度成为议论的焦点,甚至有不少人出言辱骂他。这些言语攻击比身上的疼痛永远要难受的多。

如果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常人的心态的话,我觉得应该理解刘翔的,毕竟谁不想获得冠军,为国争光,为自己争取荣誉呢?作为一位运动员,平常的训练都是常人难以忍受的,坚持下来都应得到尊重,每每的负伤对于他来说,身体的疼痛无法避免,更可怕的是源源不断的心理压力,还有国民的不雅言论。原以为终于获得幸福,能与葛天携手到老,又怎会预料到时过九月后,选择离婚,谁不想拥有一段长久美满的婚姻,只有一位的终身伴侣?

如今,刘翔终于再获姻缘,希望他能少受挫折,能握紧吴莎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