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吴莎登山合照秀恩爱 揭秘两者的感情经历

本月初刘翔在公布了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1月17日晚间,刘翔再次在微博放闪,晒出与女友吴莎两人怕黄山的照片。刘翔附文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

照片中二人同穿黑色情侣装,头戴鸭舌帽,手拉手温馨合影留念,看上去十分的幸福。童心未泯的刘翔还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上给女友吴莎PS上了一对可爱的兔子耳朵。

据悉,刘翔和吴莎早在国家队时就已经互相认识,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一起出国参赛,而刘翔的父母对于吴莎也相当满意。在公布了恋情后,刘翔接受采访时也大方的表示,他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也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的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刘翔与女友吴莎感情经历

如果不是刘翔的闪婚闪离,估计很难有人会将刘翔与“安徽伊娃”吴莎联系到一起。昨天,网络爆料刘翔离婚后迅速与吴莎复合,这一消息立刻让刘翔的婚姻话题再次提上风口浪尖。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吴莎和刘翔,但二人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在截稿时,发给两人的短信都未能回复。不过记者从他们身边处了解,“他们确实恋爱,甚至求婚戒指都戴在手上。”关于他们目前的状态,他们表示只能让当事人回答。

飞人刘翔退役后,他的婚姻便成了他的又一关注话题。在与葛天结婚前,他身边似乎总缺少那么一位正牌女友。好事的媒体则捕风捉影地乱点鸳鸯谱,从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名模张梓琳、刘翔小师妹王丽、女排国手马蕴雯等多人都曾被“点”成飞人女友。可是,刘翔的婚姻并不顺利,刚与葛天闪电结合不到一年,又闪电离婚,就在离婚不久,就有媒体曝出刘翔前女友是我们安徽人。

“吴莎确实与刘翔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关系。”一位从小与吴莎训练的好友告诉记者,“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跟普通情侣一样缠绵同居,性福美满,后来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听吴莎之前也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