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和女友同游黄山恩爱无比 众多网友赞叹翔嫂气质比葛天好

最近刘翔坐实了“飞人”这个称号,与葛天火速结婚又出人意料的离婚,没过几个月,便又寻回了同为运动员的前女友吴莎,几天前两人都在晒出了一张拉手照,恋情随之浮出水面。看过刘翔去年的一切消息后,网友感叹“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并称赞翔嫂既漂亮气质又出众,比假借怀孕结婚的葛天好很多倍。不过,最近又有网友爆料称,其实翔嫂吴莎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交过好几任前男友,并且在刘翔与葛天结婚后还一直对刘翔念念不忘。

刘翔自爆恋情 前女友吴莎被爆挽回与葛天结婚的刘翔

前几日,刘翔曝光了与葛天离婚后的新恋情,原来对方仍旧是吴莎。恋情曝光后,两人得到了诸多网友的祝福,不少人大赞翔嫂气质出众,长相漂亮,比网红气质的葛天好出许多倍。

1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公布新恋情不久的飞人刘翔今日携女友吴莎同游黄山,随后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主动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并感慨这次游玩是“累并快乐着”。

刘翔上周才在自己的微博上低调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新女友是撑杆跳美女吴莎,随后吴莎也对此给予了正式回应。恋情公开之后刘翔没有必要再隐瞒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这也是他能够与吴莎这次公开出游的原因所在。

从刘翔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人的心情都是相当不错,喜欢搞怪的刘翔也是创意百出,他蹲在黄山奇石之上做出了起跑跨栏的姿势,此外还与吴莎紧握双手做出了飞翔的姿势。在黄山迷人的风景中,两人玩得十分开心。刘翔在旁边还配发了这样一小段文字:“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刘翔表示说他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也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最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