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郎平与鉴宝专家大婚赞对方知识渊博 揭秘退役后出走美国原因

体育界最近今天是喜庆的日子啊,先是刘翔公布和女友吴莎的恋情,然后便要说道铁榔头郎平大婚的消息了。

作为我们国家队曾经的健将,现今的女排教练可以说是承载着我们国家和人民对于中国女排重回巅峰的期待,然而人家毕竟也是到了需要考虑个人问题,结婚生子的时候了。据了解,郎平在这次结婚之前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是八一队的队员,同为体育届人士彼此话题较多,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不过很可惜的是二人在孕育了一个女孩白浪之后离婚了,对于现在丈夫的评价,郎平是这么说的“感觉他知识渊博,非常热爱体育,对我们这个带有军事化色彩的”高危职业“他能够充分理解和支持··我们在精神层面有很多的共同语言,相处的十分融洽。”从此番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到郎平对现在丈夫的满意程度了,不过都说了,老来无非找个伴,如今郎平在单身额20年之后又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不用自己一个人扛着所有事,这对她来说是一件喜事,对我们这些喜爱郎平的人爱说也是一件大好事。

其实应该有很多人会像我一样不理解当初郎平为什么出国,又为什么在美国队任教而不是回到中国来帮助中国队取胜。2016年郎平出版了一本自传袒露了自己当初“出逃”美国的不为人知的原因。据郎平表示,其实最初去美国确实是为了念书充实自己,也为了自己能有个比较自由的生活,除此之外也受到了退役后“被背黑锅”情况的影响,原来是郎平在郴州训练基地任教时,因领队挪用了建设款项但是因为是郎平签的字所以被背了黑锅,多重原因下去了美国,之后为了挣钱而重回排球界,最后申请了美国绿卡而留在了美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