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引网友心疼 网友直呼这才是真女神

跳水女神何姿可是中国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跳水领域的领军人物,虽然她是一名运动员,却具有非常甜美的外表,她也因此被粉丝朋友们称为跳水女神。在2015年1月19日半夜,跳水女神何姿在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将她称为“大尺度”照片,因为跳水女神何姿在这张照片上露出了自己光滑的背。大家不要被这样的语言给欺骗了,其实跳水女神何姿在微博上晒出来的照片只是她在治疗当中的照片。因为治疗需要所以才会漏肉,照片中的她趴在治疗床上,在她的腰上,插着很多根针,身后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治疗仪器。在这条微博删掉谁女神还配上的文字,大概的意思是说她得前后一共插了20多针,插这么多针只是为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脚不会麻,让她睡觉的时候可以舒服一点,这样就不会难受得睡不了觉。

这可以看出,跳水女神何姿平时的训练都是高强度的训练,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也导致了她,伤病越来越严重,所以,才需要用扎针来治疗,而让人最心疼的是,这样的治疗,只是为了能睡一个觉。有很多喜欢何姿的粉丝朋友们看到了何姿发出这一条微博之后,纷纷表示心疼,也有网友表示是佩服,为了追逐梦想不断的向前,即使在向前的路上布满荆棘,也不曾放弃。有人说像何姿这样的女生才是真正的女神,明明可以靠外表吃饭,却不利用好自己的姿色,却仍坚持自己的梦想,用行动去追逐梦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