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热身两连胜保持不败 澳洲亚外存在一定变数

正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昨天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球队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都如愿取胜,泰达热身赛迄今为止保持不败。此外,球队的亚洲外援人选也浮出水面,韩国媒体爆料,济州联队的澳大利亚中卫阿莱克斯已经决定转会至泰达。

昨天上午的比赛中,泰达队对阵乙级队成都钱宝,德拉甘并没有全部派上替补球员,而是让曲波、王新欣和宗垒三员老将压阵。此举证明是非常有预见性的,这场比赛场面相当胶着,泰达半场结束前比分甚至落后。中场休息时,德拉甘发了火,他批评球员们不够尊重对手,拼抢方面落后于对手。“吹风机”还是显示了效果,随后球员们逐渐进入了状态,王新欣破门,宋起梅开二度,最后时刻王冠伊上演精彩的世界波,最终帮助泰达4∶3取胜。下午的比赛是泰达对阵大邱FC,德拉甘派上了主力阵容出战。这支韩国球队以凶狠的逼抢让泰达队不太适应,场上人仰马翻的镜头比比皆是。战至68分钟时,胡人天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反弹入网,最终帮助球队1∶0取胜。两场胜利也让德拉甘露出了笑容,赛后他非常满意,并希望球员们延续这样的精神面貌。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本周日迎来第四个比赛日,上午对阵贵州智诚,下午则对阵上海申鑫。随着冬训逐渐进入尾声,泰达队的名额争夺也越来越激烈。昨天,有日本留洋背景的球员徐武开始随队训练,他此前有效力于海利丰的经历。

此外,韩国济州联队的高大中卫阿莱克斯和泰达队联系在了一起。这名澳大利亚后卫27岁,身高达到了1.96米,2014年加盟了K联赛队伍济州联队,上赛季出场22次,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对于他的离开,球队官员也无奈地表示:“阿莱克斯准备转会至泰达,我们只能引进新的外援,来填补他离开的空缺。”不过稍晚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只能说有这个意向,毕竟他的特点符合球队的需要。不过对方公布这笔转会,是很不专业的做法,因为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和对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距离签约还需要有很多环节,还有很多变数。”

昨天,泰达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面对全社会公开征集吉祥物的设计方案,这意味着原来的吉祥物“哪吒”即将告别历史舞台,而新吉祥物将能代表全新泰达积极、健康、正能量的形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