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张帅告负无缘四强 坦言已经将职业起落看得很淡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7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四强的争夺赛,令人遗憾的是之前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张帅在此次比赛中遗憾离开。此次张帅的对手是英国的一匹黑马孔塔。她曾在三年前与张帅有过一拼,当时也是8进4的争夺赛,不过那次是张帅比较有运气,打赢了孔塔,一路挺进了冠军,这也是张帅到目前为止第一次赢得WTA的冠军。说起孔塔,她似乎与张帅命运有许多的相同之处,她也是唯一一次在比赛中打进前八强。此次张帅遇到孔塔,他也是心知肚明,两个自资格赛打进争夺4强的比赛,都已经非常的累,不过两人都没有放弃的念头。因此这必定是一场硬赛。不过张帅几乎每次都错失了良机,被孔塔一一反击,还是以1:6和4:6的成绩输给了孔塔。

不过这次张帅也并不是没有收获,此前张帅一直都因为资金的短缺而无法支付教练的工资,现在比赛到这,她也是足足赚了近200万,之后的生活也因该会宽裕些。她在世界的排名也从300以下飙升到64位。因为排名的飙升,她更有望代表金花出战里约的奥运会。这次的比赛张帅也是做好了心里的准备,邀请了自己的父母前来观看,在结束后采访时也说到自己已经将职业生涯的起起落落看得很淡,对于排名,他是这样回答的:“排名也不是很高,所以不算什么。之前我排到过第30位,但那时候有娜姐(李娜),她是大满贯冠军,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没人注意我。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忘记我是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