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世界拳王云集三亚 泰拳新天王西提猜获冠军

2016年1月23日晚,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昆仑决第二季诸神之战”迎来了最终的冠军——泰拳新天王西提猜,西提猜对决的两位选手也可谓是王中王,一位是三亚本土的新人王苏波邦,另一位是速度之上的乌克兰自由搏击王恩瑞克.戈哥亚。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是泰国选手获胜,但我们中国也不乏潜力股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技。

首先是新人王杨雨,他对战的是斯洛伐克大级别搏击翘楚“冷面刺客”伊万?巴特。王杨雨今年21岁,身高185公分,2013年曾在中泰争霸赛中夺得冠军,并在2014与2015年两年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100公斤以上的冠军,20场比赛中到目前为止保持着17胜4败的优异成绩。让他出名的是他以26秒KO日本不败拳手小平刚士的佳绩。

而这次他的对手更具有比赛实力。比赛开始时王杨雨就表现出稳稳的气质,一点也没有畏惧的表情,三个回合中王杨雨都利用了围绳,将对手逼近,以飞快的拳法多次将对手挫败,精彩的比赛技术得到了观众的喝彩,最终以30:27、30:26、29:27获得了胜利。

还有一位就是吴天昊,17岁开始摔跤锻炼,因其家族原因,它具有三大特点:柔术天赋惊人、力量惊人、斗志惊人。虽然近几年都没有参加过比赛,但面对欧洲老将拉姆纳斯,他同样不屑一顾,刚开始拉姆纳斯显示出老手的态度,放松状态,吴天昊抓住机会以一个快速的欺身突进,将他抱起重重摔下,双方的优势也在不断转换,令观众不禁发出惊呼。就在第一回合的1分50秒KO了强势的对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强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