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李子君夺金牌成为双冠王 与教练相拥失声痛哭

中国自由滑再添辉煌,来自长春的运动小将李子君选手获得了女子单人自由滑比赛的冠军!

在北京时间的1月29号,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也进入了尾声了,最终由来自长春的选手李子君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获得了自由滑比赛的冠军。这也宣布她也是本次女子单人项目短节目和自由滑的双冠王。成绩出来之后,李子君激动的情绪马上表现了出来,在比赛结束之后,紧紧拥抱住教练,失声痛哭。为什么李子君会失声痛哭?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1996年出生的李子君,在她五岁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了滑冰,便开始了她跟滑冰的不解之缘。通过不断的练习,终于在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上,李子君就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技巧,技压群芳,接连夺得了自由滑、短节目以及表演自由滑共三枚金牌。天赋异禀的她或许不会在夺冠之后失声痛哭,但是在12年之后,李子君的道路就不是畅通的了。

从12年到15年,李子君并不是一直站在巅峰之上,她是从巅峰掉到了低谷,再一次从低谷走上了巅峰,说起这四年之间的事情,李子君感慨道:“这四年间经历了很多很多,更多的是自己心态上有了成长。”一个人一直站在巅峰或许说不上是一个强者,但是如果一个人从巅峰掉落到谷底,而又能再次从谷底爬起来的话,那么她一定可以称为强者。李子君或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这个从长春来的小姑娘,这四年间经历了什么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也正因为这四年间的不如意与刻苦奋斗,才会出现与教练相拥痛哭这一幕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