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邹市明夺金腰带 对手挑衅以重拳回击

2016年1月31日,邹市明在“王者归来”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重新夺得了属于自己的金腰带。经过八个回合的大战,邹市明毫无疑问的TKO了来自对手巴西的小将库蒂尼奥。在比赛的前两个回合里巴西选手库蒂尼奥根本就没有搞清楚状况,居然向邹市明挑衅,不仅是在首个回合结束后向观众竖起耳朵,还在第二回合中手舞足蹈想邹市明挑起桑巴舞,很明显他是得到了效果,不过也得到了后果,邹市明在被对手激怒后并没有冲动,而是凭借丰富的经验给对手几个重重的回击,让对手知道了邹市明的实力,感到了压力,在结束后邹市明对对手的挑衅做出了回应:“有个词儿叫老炮儿嘛,我都在拳坛上20年了,对手的任何挑衅对我来说都没有用!但我后来的一些挑衅确实是为了激怒对手”。

后来也称对手:不仅长得可爱,场上的桑巴跳得也不错哦!看来《老炮儿》这部剧着实影响了不少的人,而“老炮儿”这个词也意味着更多。在比赛期间邹市明的妻子和孩子都在场下为他加油,儿子频频为爸爸加油,妻子则对邹市明的安危感到害怕,随着比赛时间的进行,许多明星也加入助阵队伍,为邹市明加油。对于邹市明的整场比赛,央视表示对他TKO对手并不意外,只是在前两回合显得有些急躁,不过还是能凭借经验控制局面,邹市明还需要更扎实的训练,挑战拳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