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留不住心 不如不留!巴尔克斯走了 蒙特罗来了

巴尔克斯(左)签约加盟里斯本竞技队。

里斯本竞技队10号蒙特罗加盟泰达队。

留住人留不住心,不如不留。整个冬训与天津泰达亿利队貌合神离的“海盗”巴尔克斯最终还是走了,而且不回来了。昨夜今晨,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尔克斯加盟,队中哥伦比亚国脚前锋蒙特罗转会泰达。对于“海盗”的离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昨天予以确认,并表示其替代者更强。

上赛季“海盗”强势加盟天津泰达队,出战29场打入15球,位列中超联赛射手榜第四位,是全队保级的最大功臣,也是前场进攻核心。不过在私下和记者聊天时,“海盗”却表示这一年过得并不开心,也不太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尽管上赛季结束后,巴尔克斯流露出去意,还在冬歇期与格雷米奥队、博塔弗戈队有过传闻,但由于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所以按照俱乐部要求,他还是来到昆明参加冬训。

然而到昆明后,巴尔克斯的举动出乎所有人意料。他一直坚称自己肌腱有疼痛感,拒绝参加全队合练,甚至正常的体能训练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为此俱乐部一边做他的思想工作,一边带他去医院检查治疗,但均没有效果。8场热身赛,巴尔克斯全部缺席,而且他与主帅德拉甘几乎没有交流。这一切,似乎都为其离队埋下了伏笔。

在天津泰达亿利队与上海申鑫队热身赛结束后,瓦格纳与巴尔克斯一同离开,前者是回巴西办理赴迪拜手续,而“海盗”的目的地则是里斯本。由于无意留队,而且其特点与德拉甘“跑动为核心”的战术思想不相符,所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最终同意放行。不过这次“海盗”离队并非单方面转出,而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达成协议,以巴尔克斯+现金的方式换来其队中10号前锋、哥伦比亚国脚弗雷迪·蒙特罗。今晨就在“海盗”加盟里斯本竞技队后几小时,该俱乐部宣布队中哥伦比亚国脚前锋蒙特罗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泰达队,蒙特罗也成为泰达队史上最贵的外援。

“海盗”抵达里斯本后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离开对他本人、对泰达都是一种解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