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海盗终于还是走了 接替者或为泰达史上最贵外援

一直与泰达同床异梦的“海盗”巴尔克斯,最终还是在昨天去了心仪的球队。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巴尔克斯将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队。对于球队前锋线留下的空缺,泰达高层对外表示,将有强力外援加盟。

上赛季结束后,巴尔克斯已经流露去意,在泰达俱乐部的坚决要求之下,才不得不回到中国与球队会合。不过,泰达在昆明的准备期,巴尔克斯一直以伤病为由拒绝参加体能训练,8场热身赛更是全作壁上观,而且拒绝与教练组交流。与中甲申鑫队的热身赛后,昨天球队放假一天,瓦格纳返回巴西办理前往迪拜的签证手续,巴尔克斯则飞赴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根据事实倒推,泰达高层最终满足了他离开中国的要求。不过,由于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巴尔克斯将支付给泰达一笔违约金。

据葡萄牙媒体昨天披露,“海盗”成功登陆伊比利亚半岛,是泰达和里斯本竞技达成交换协议,以“巴尔克斯+300万欧元”的方式交换其队中的10号、哥伦比亚国脚弗雷迪·蒙特罗。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蒙特罗身价高达1100万欧元。如果此单生意做成功,蒙特罗将成为泰达历史上最昂贵的外援。

巴尔克斯上赛季虽然为泰达打进14球,既是全队的头号射手,也是球队保级功臣,但阿根廷人也留下了“耍大牌”的不好名声,有几次俱乐部不得不派人派车把他从宾馆“请”回训练场。尽管泰达一再迁就,但巴尔克斯在中国过得并不开心,此次如愿离开,对于泰达来说也并非一件坏事。

另外,到本报昨晚截稿时,主教练德拉甘还没有公布赴迪拜拉练的25名本土球员名单,由此可见球队内部竞争很激烈。不过,相信德拉甘心中早有准谱,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还需斟酌,公布名单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