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内援潘喜明郭毅首秀 泰达热身3比3战平贵州智诚

1月31日,泰达队迎来了第4个比赛日,对手是两支中甲球队,分别是贵州智诚和上海申鑫。两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是如出一辙,都是泰达队上半时落后,随后顽强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目前在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3平,主帅德拉甘赛后也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上午对阵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中,考虑到对手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泰达方面也不敢怠慢,首发阵容都是上赛季的一线队替补球员。或许是受到连日高强度训练的影响,泰达在开场后表现不佳,对手很快通过两次任意球和一记世界波三次洞穿了泰达队大门,比分变成了3∶0。中场休息的时候,德拉甘强调了防守时的盯人问题,不允许球队再出现这种失误。老帅的训话果然起了作用,下半时泰达队踢得更加卖力,王新欣、赵英杰以及桑一非连扳3球,比分最终变成了3∶3。

为了考察刚刚加入球队的潘喜明和郭毅,此役德拉甘迫不及待把两人派上了场。潘喜明和吕伟搭档中卫,而郭毅则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上。从比赛的表现来看,两人和队友的配合熟练程度并不高,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进攻时,泰达队更多的是围绕左路展开,郭毅这一路稍显平淡。在踢了60分钟后,郭毅被德拉甘换下。倒是潘喜明表现得相当老练,除了配合熟练度不高之外,他的头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前场获得定位球时,他主动前插到对方禁区准备抢点,体现了较强的自信。

下午的时候,球队迎来了和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德拉甘派上了全主力出战,上半时两队几乎僵持不下,申鑫在第30分钟攻入一球。下半时最后阶段,德拉甘将周海滨推到了前锋位置上,这一变阵果然收到了效果,周海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最终1∶1和对手握手言和。“队员们表现不错,其实即便是输了也无所谓,我主要是看过程。”德拉甘在赛后对队员们不放弃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今天将公布前往迪拜拉练的名单。此外,外援瓦格纳已经提前返回了巴西,由于入境迪拜必须要递交无犯罪证明,这样他只能回家办理,按照计划他将在迪拜和球队会合。

本报记者申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